[Than/Puen]无惧(13完)

为什么之前被屏蔽……


[极限S-Spike!]

[Than/Puen]

  
13.

 

  醉意迷蒙里,Puen被推上台唱了首歌。

  Than坐在包间里最远的角落,看到他的视线飘过来,落在自己身上,穿过了摇曳的、彩色的光。

  Nao从麦霸Leng手里抢过了另一个话筒,硬塞进Than的手里。

  其他人还是闹哄哄的。

  他们便一块儿唱了这首歌,跑调破音皆有,不过谁在乎呢?时间很慢,世界很静,纷杂的心绪都平复下来,为了更清晰地感受每一个细节。

  彼此的歌声融在了一起。

  心脏在胸腔中怦怦地跳。

  恋爱就是一场对视,身影映在彼此的眼中,感情印在彼此的心上。

  

  走廊上错身过多少次

  独自走过的我

  不知伴我同行的你在哪

  直到那天 你闯进我的生命

  陪着我 让我变得自信

  无论水有多深 火有多热

  只愿有你

  想让你留在我身边 陪在我身边

  无论有多沮丧气馁

  只要你在眼前

  我就无惧

  

  从没想过 有人能走进我心

  你给予我的所有

  希望有一天我能全部还给你

  此生有你足矣

  陪着我 让我变得自信

  无论水有多深 火有多热

  只愿有你

  想让你留在我身边 陪在我身边

  无论有多沮丧气馁

  只要你在眼前

  我就无惧

  

  只要你在眼前,我就无惧。

  

  

【END】

 

  

  写在最后:

  

  感谢收下这份安利的你。

  并请原谅我到最后都没让他们互相告白。

  两个青涩的少年,在一个已不懵懂却也不够成熟的年纪,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别样的好感,甚至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表达。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说,反正不说出口的总是最美。偶尔你逗我一下、我撩你一下,偶尔也尝试迈出步子,脚尖点了一下地便又缩回。这些,都不失为一种乐趣。

  暧昧到底又有何妨?

  互诉衷情后的恋爱也无非那样,且不论身边的人是支持或不支持,他们都需要承担由此带来的压力,倒不如维持现状,自由自在。他日不再互相喜欢了,或者直至有了肩负责任的底气,仍然没有执子之手的勇气,也好不动声色地退回该在的位置。

  恋爱就是一场对视,身影映在彼此的眼中,感情印在彼此的心上。

  终有一天,不在了。

  你也明白。

 



【真·END】


评论
热度(9)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