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Frank/Tiw]偷车贼与吃货少爷(Ch6)

你们没有看错,是Ch6,是更新。这不是坑,不是坑,不是坑。

#都是群里逼我的# #偷车贼与吃货少爷# #一本正经写恶搞#

—————————————————————————————

Chapter 6


  Frank是被下课铃叫醒的,懒洋洋地爬起来,听到教室后排有人喊:“CCC!C!”

  他回头,看到Boss站得歪斜,努力睁着朦胧睡眼。Tiw把竖起的笔记本放下来,擦掉上面大大的“C”。

  “算你走运啊Boss。”英语老师摇了摇头,收起课本宣布下课。被揪起来的睡神二号赔了个笑,一边坐下一边和大家一起送别老师,顺便再偷偷做个鬼脸。

  班长Peet在同学们鸟兽散之前扯着嗓子提醒:“记得吃完饭别出去乱逛了,快点回来啊,下午美术课别忘了!”

  “美术课怎么了?”Frank问。

  “美术课操场集合啊,”Tiw微微睁大眼睛,“昨天刚通知的,你不会就忘了吧?”

  “嗷!怎么可能忘呢!”Frank梗着脖子答,招呼路过的Jet拉自己一把,喊上Tiw和Boss一起去吃饭。

  实际上,他当然是刚刚这才想起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只是嘴上绝不能承认忘记了。他们的美术老师比较崇尚自然,认为灵感源于放松,所以要他们走出教室“放飞心灵”。其实操场又能有多自然?恐怕画也画不了什么,晒晒太阳聊聊天罢了。只有一点好处,那就是躺在草坪上会睡得比较惬意。

  高中生去吃中饭都是这样的,成群结队,只有被孤立的才会落单。Frank一行人最先出发,你挤我我推你地下楼梯,走得慢了,后面一批也就跟了上来。几个大男孩说说笑笑地杀去饭堂,走着走着又各自组合,Frank和Jet在最前分享荤段子,Tiw找Wut聊起最近的电影,Boss则勾着班长Peet的肩,和班里那对双胞胎有一句没一句地谈天。

  “诶,Ko和New呢?”Peet忽然问道。

  Jet从队首回头,“噢,他们俩好像被女孩子们缠住了。”

  “那么‘幸运’啊?”Frank语气古怪,笑意就快要憋不住。其他人倒是憋也不憋了,说着“可不是嘛”之类的话,嘻嘻哈哈地笑起来。

  Jet口中的“女孩子”们是他们班的另一半同学,生错了性别的那种。但凡男校都有点这样的,只不过他们班特别多,不知是不是教导主任故意安排的,塞进一个班级集中处理。他们这些人里和“女孩子”们关系比较好的就是New、Ko、双胞胎还有Tiw,今天New和Ko中奖,明天可能就是双胞胎或者Tiw了。按Frank的话说——

  “我们总要派出使者的嘛,不然怎么联络同学感情啊!”

  “那怎么轮不到你?”双胞胎异口同声。

  Frank就哈哈一笑当没听清。

  “对了Frank,你现在手头还紧吗?”Jet在兜里摸到零钱,便想起好友前两天的拮据来。Frank的情况他是大致了解的,也知道这家伙心气高,所以他有点怕他宁可死撑也不开口求助。

  “开玩笑,哥是谁啊。”Frank一扬下巴,脸上写着“你多虑了”。他现在可算是拨云见日了,虽然用的手段不光彩就是了。

  “那你还住那破地方?”Jet又问。

  Frank勾了勾嘴角,却不立即作答。大步跃上食堂前的阶梯,他转头瞥了一眼几步开外的Tiw,后者正专心和Wut介绍着什么,神采飞扬滔滔不绝。

  “来听我跟你慢慢讲。”他揽过Jet的肩膀,两个人加入领饭的队伍,“昨天晚上呢,我正在一个人逛街,遇上一个美女,听了我的悲惨遭遇就决定要收留我。今天放学她就来接我,你兄弟我很快就要过上幸福生活了,你可别眼红啊~”

  “哦……”Jet耐人寻味地拖长了音节,问:“是不是大波妹?”

  Frank点头。

  “是不是还特有钱?”

  Frank继续点头。

  “哎,我懂了。”Jet深深叹了口气,把一直插在裤袋里的手抽出来,伸到对方面前摊开。三个硬币静静地躺在他的手心,新钱还泛着光泽。他拉过Frank的手,把这三十泰铢郑重地交给他,语带悲悯地说:“拿去吧,别放弃自己。我知道你最近比较艰难,但是有病还是要先治,我这个做兄弟的就帮你到这里。”

  “……谢谢。”Frank接过硬币,揣进了自己兜里。

  这天晚些时候,他用这笔“救命钱”买了两杯奶茶。

  Tiw说,这家奶茶也挺好喝的,下次我们再来。


——TBC

评论(12)
热度(26)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