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美好生活(第4.5章)

[Thomas/Newt]

[AU警告,OOC警告!]


  • 计划之外的半滴狗血 


  『From Minho:Hey,伙计,我刚刚竟然在吸烟室碰到你家Newt了,他好像心情不好啊。友情提醒,你这会儿可小心点别惹他╮(╯▽╰)╭』

  『To Minh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来得正好!!我要炸了炸了炸了——!!Newt居然约我吃饭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ಥ_ಥ!!!!』

  『From Minho:什么鬼??』

  『To Minho:ಥ_ಥ我觉得自己就像一朵烟花蹿上天了啊啊啊啊啊——!你说我要不要去订花?要不要去订餐厅?还是下班了随便找一家小店啥的,这样气氛轻松一点?』

  『From Minho:……拜拜你们自己玩,两个人今天都不正常【手动再见』

  『To Minho:QAQ别走!亲人!你给我出出主意啊!』

  『To Minho:喂!!!』

  『To Minho:你们销售部最近上来要批准的一个文件我好像找不到了(¬_¬)ノ』

  『From Minho:呵呵,哥看起来是会屈服于威胁的人吗?!』

  『To Minho:那不急的话我下周再交给Newt吧。』

  『From Minho:_(:3 」∠)_别别别,好基友一辈子,哥哥手下留情,小弟这就给你订个特棒的东方美食小餐厅,祝你约会成功,拿下老大,从此飞黄腾达。』

  『To Minho:(°ー°〃)哎我好慌……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一时冲动跟Newt表白了,然后他就出去了,回来跟我说咱们吃顿饭好好谈谈……细想起来怎么有点怪怪的?』

  『From Minho:卧槽你表白了?!可喜可贺,兄弟很替你自豪!伸头一刀缩头一刀,总比一直憋着好啊!我跟你讲,以我对Newt的了解,既然他肯跟你聊聊,那就是给你机会!所以别慌!加油!』

  『To Minho:QUQ好,我会加油的!』

  『From Minho:我这就给你订餐厅。晚上八点行不行?公司过去大概半小时车程,我看差不多。』

  『To Minho:哎呦卧槽,我忘了还有车的问题,难道让他载我吗……那车上该有多尴尬……』

  『From Minho:别想了伙计,东方有句老话,船到桥头自然直。餐厅已订,留的是你的电话和名字,就让我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好助攻( ̄ω ̄)』

  『To Minho:好……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什么意思?』

  『From Minho:就是说感情这回事,等到生米煮成了熟饭,对方自然就弯了。』

  『To Minho:Σ( °△°|||)没想到你们东方人在这方面的观念竟然这么超前。』

  『From Minho:……』

  『From Minho:对呀╮(╯▽╰)╭』 

——TBC

评论(5)
热度(50)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