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Thomewt]Way to Hero(11.11周年快乐!)

[微Thomas/Newt]

[半AU,rpg设定]



【New Game Started】

【Wake up Greenie!Welcome to the Glade!】

 

【Chapter 1】

【Runner·Thomas】

  我叫Thomas,是一个勇者,尽管这个游戏的设定里好像没有魔王。现在我的称号是Runner,就是字面意思,跑得快,装备上之后还有跑速加成。不过这不是专属的,可以随便换给别的队友,而且也不唯一,Minho装备的也是这个称号。

 

【Runner·Minho】

  我叫Minho,东方人,笑起来没有眼睛,这些都来源于设定。我是队伍里男友力最强的一个,自己这么说听起来有点羞耻,可这也来源于设定。从Thomas来到迷宫之后,我就意识到,故事的剧情该往前走了。为了大家,我会努力的。

 

【Glue·Newt】

  我是Newt,虽不知该如何介绍自己,很高兴加入队伍。林地来了个菜鸟,带着主角光环。我信任他。我是说,我被设定好要信任他。Anyway,让我们试试吧。

 

【Chuck】

  Gally诬陷我故意抱主角大腿,我哪有?这个长眉怪,怎么不自己去看看,现在和Thomas的好感度排第一的是Teresa,第二是Newt,第三是Minho,第四才是我好吗!

 

【Runner·Thomas】

  今天和Minho习得了新的合击技。奇怪的是,Newt好像不太开心?

 

【Gally】

  Shit!Thomas的等级为什么比我们高?!

 

【Runner·Minho】

  我看了系统,只要我、Thomas和Newt三人都同意,就可以读档。我们研究了一下读档的意义在哪儿,最后都认为Newt猜的可能最对。有些关卡或者Boss战估计有随机性,多读档几次可能就能过关。不过,读档之后显然我们之中谁也不会记得“之后”曾发生过的事情,所以会不会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在读档过很多次之后才到达的这里呢?非常有意思啊。

 

【Chapter 2】

 【Glue·Newt】

  失去Chuck让Thomas非常低落,他提到了读档,但这明显是不理智的。Teresa研究了已完成的剧情,Chuck的死随机性很低,换句话说,可能是必定的。如果反复读档只能带来反复的伤痛,我不接受。

 

【Runner·Minho】

  我看得出来,Newt几乎要动摇了,就在他说出那句“Sorry Tommy”的时候。我相信只要Thomas再多说几句,他多半会同意的。连Winston也说,Newt已经没那么态度强硬了,只可惜Thomas目前的情绪也太混乱,没意识到这一点。哎,被夹在其中的我也不好受啊。

 

【Canoness·Teresa】

  真见鬼,Thomas的受伤率增大了不少,治疗压力突然变大。这个蠢货从Glade出来以后就疯了一半,和Newt的好感度也在不断下降,我真想把他的设定破解看看,莫非他的情商是一个负数?

 

【Glue·Newt】

  真是受够了,我要透透气。

 

【Runner·Thomas】

  Newt离开队伍了,我们都在找他。去他妈的主线剧情,我必须赶快找到他。

 

【Chapter 3】

【Runner·Minho】

  队里其他人的等级有些跟不上我和Thomas了,这是个问题。经验值是根据击杀和输出来判定的,根本无法平均分配。我们都不愿意为了这种事而让伙伴陷入危险境地,如果有袭击,最先冲上去的一定是我们俩。下一场BOSS战越来越近了,我有些担忧……

 

【Glue·Newt】

  嘿,兄弟们,我只是短暂离队,做个支线任务调剂心情而已。我很感激你们的关心,但也别这么声势浩大,特别是你,Thomas,万一Teresa吃醋离队,责任可都在你。我们需要一个姑娘,你知道的,这破游戏设定治疗职业必须是姑娘。

 

【Assistant·Brenda】

  嗨,A组的朋友们,以后请多多指教!我是Brenda,你们的新牧师。希望我的辅助能帮到你们!

 

【Canoness·Teresa】

  我本不想说这么没档次的话,但是那个Brenda真是令我作呕。

 

【Glue·Newt】

  一个队伍有两个治疗的好处是,遇到大波Crank我们都能游刃有余。而一个队伍有两个治疗的坏处是,不遭遇Crank的时候,大家都过得很艰难。风暴中心是Tommy,可是风眼正是最安全的,而且他那么蠢,根本意识不到哪儿出了问题吧……

 

【Runner·Minho】

  心疼Thomas。心疼Newt。噢,别问我为什么心疼Newt。

 

【Chapter 4】

【Glue·Newt】

  Shit,有点不对劲。

 

【Leader·Thomas】

  形势变得很糟糕,大家一个个地离队了。Newt被感染了,该死,为什么偏偏是Newt。我该怎么办?如果他……不,不会的。我们还约定了许多东西,他说过,一切都会变好的。

 

【Runner·Minho】

  什么也不想说。为了解药,我们只有前进。

 

【Leader·Thomas】

  和Minho分开行事前,他恳求我,如果我找到Newt,一定要让他归队。可是Newt……他已经是敌对的了,我能对他进行的操作只有攻击。我该怎么办?究竟解药在哪里?别这样,Newt,没有你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走下去……

 

【Leader·Thomas】

  不。绝不。

 

【Leader·Thomas】

  ……Damn it!

 

【Chapter 5】

【Leader·Thomas】

  我想我还是该先和Minho会合。

 

【Runner·Minho】

  难以相信Thomas居然会这样做。他怎么能——!

 

【Leader·Thomas】

  为了是否要读档的问题,大家争论不休。Minho今天一整个晚上都没有说话。已经好几天了,我们不能这样止步不前。

 

【Runner·Minho】

  只要能救Newt,一切尝试都值得。

 

【Chapter 6】

【Hero·Thomas】

  新的称号是专属的,唯一的,而且要最高等级才能装备。这样的关卡奖励实在是太可笑了,甚至令我感到耻辱。我不需要它。我不需要“英雄”,这个世界也不需要。

 

【Runner·Minho】

  我们试了,但是无法读档。没有想到我们都做好了推翻之前全部进度的心理准备,却是这样的结果。Brenda提醒我们,系统内的进度显示我们已经接近大结局。哈,一个没有Newt的大结局,这算什么?Thomas,你告诉我这算什么?

 

【Hero·Thomas】

  对于Minho我有深深的愧疚。他曾那样拜托我,我却没有做到。我也不愿意让他知道,那时Newt用与他同样的词汇、同样郑重的语气,拜托我给他解脱。其实我早就知道我们无法读档,只有我最清楚。我什么都想起来了,在那些恶行里有我的一份,我是指,这些任务、战役、注定的悲剧,有我——还有Teresa——我们曾参与设定。这都是早就编入程序的,无可挽回。

 

【Final Chapter】

【Hero·Thomas】

  我想我找到了让一切重新开始的唯一方法。

 

【Game Over. Restart or quit?】

 

【New Game Started】

【Wake up Greenie!Welcome to the Glade!】

  

 

 

【END】

* 无法读档的原因是游戏设定TNM三人同意即可读档,所以N死亡后不再具备条件。所以N的死亡没有挽回可能。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