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卖安利的糖饼七】吃我安利快乐男声!!

  打了从没打过的TAG,吐一些想说好久的话。

  都2016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每一天都在卖安利的我,几乎卖一次安利掉一次粉【x

  但是我还是挺乐意给人卖这些国产小众明星们的,所以每爬一阵子欧美啊泰剧啊阿三电影啊(……)都还是会回来吃旧粮。

  2015年,心血来潮重温了一遍07和10的快男,顺便关注了一下其中几个的微博和作品,叫人感慨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回归的也很多。跟一些很早以前因为共同喜欢快男而关注我的朋友们分享一下。

  大本命谭佑铭,微博粉丝125w。某种程度来说,粉丝数挺说明问题的。

  喜欢了好几年的谭杰希改名了,尽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记得比赛时主持人和字幕都把字打错过,“是希望的希,不是西瓜的西”。还有《杰希玛丽》,希米露。以后谭杰希叫谭佑铭了,这些旧的、不跟着改的东西,有点像是丢在那儿了,所以回头看比赛回顾时心里别别扭扭的。

  对了,前两天谭佑铭发新歌了,好听,没有童声就更好听了(个人观点)

  评论里一大片说他整容了,插个话题,整容这话题也是奇怪。我兜了一圈,都是说这帮选秀明星整容的,10快男里陈翔谭佑铭李炜王野徐嘉苇条条微博底下有人问整没整,苏醒矫了牙更不用说了,还有早些的选秀明星比如薛之谦马天宇李易峰,好似这一年但凡露脸了的选秀明星全整过,又碰巧这些人我都钟意,结果跑到哪里围观都看见留言整了没整的。不过说实话我自己也是疑惑过,特别是李炜,直到看到《还好当初没有成为男女朋友》里他顶着浮肿的素颜仿佛在寒风中于自家楼下被抓个正着似的采访,顿时感觉五年前的青春回来了【。

  再说说陈翔。微博粉丝834w,有人捧是不一样的。虽说至今他拍的电视剧没一个精彩的,但是出镜率真的很高,就算不是看他,前阵子我为了《那个远方》瞄了两眼《旋风少女》,又为了马天宇看了十集《淑女之家》,也都顺着看了他……

  我猜很多当年一起追10快男的基友都和一年前的我一样,并不知道陈翔其实出道后都是自己写歌了。凭良心讲他写的旋律乏善可陈,但不难听,多loop一下也是能听出小精彩的。这一点让我挺惊艳的,毕竟比赛时他从来没和创作型搭上过边,现在各种类型都hold住,专辑基本自己谱曲,还是很值得一fo的。

  王野刘心吴俊余这阵子都在上《我是歌手谁来踢馆》,这个节目有种网络历届选秀明星的感觉,好歌曲的,快男快女的,好多熟面孔。得空可以刷一遍去。

  这些人里面比较本命的是王野,微博粉丝101w,他的肌肉是安利神器(?

  刘心粉丝366w,讲真这个粉丝数出乎我的意料。

  吴俊余粉丝125w,微博图片大半是街拍潮男的片子,也算是回归,出新歌啦。

  再推一个王矜霖,粉丝10w,带着他的《她妈妈不喜欢我》上了《中国好歌曲》,还是戴那一顶比赛时的“幸运帽”,唱他独有的唱腔。他的《她妈妈不喜欢我》和《自恋的我》都很蛇精病(……)然而很赞。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才华;有一点小帅还有点才华,凭什么他还是不红。

  接着说说我女神,徐嘉苇Jovi,微博粉丝51w,看数字就知道有多小众。我的心也是很痛【。

  10年以后徐嘉苇在8090组合混了一年,之后单飞,演情景剧、青春电视剧、话剧、小清新电影,反正就是不干能涨粉的正事,也没专心唱歌。15年总算回头做音乐了,没白浪费一把好嗓子,从《最美和声》回归,隔了五年再唱《眼色》。他和张杰这个版本的《眼色》真心好听,真心好听,真心好听。

  顺着徐嘉苇再说说Ash卢信宥,我这两天的墙头,微博粉丝11w,都别安慰我【×

  从大马到中国发展,10年以后卢信宥也在8090组合混了一年,之后外签,跟徐嘉苇差不多同一个时期退出了组合。这几年他更加沉寂,直至几个月前的《偶滴歌神啊》,第一期卢信宥出场弹幕都惊呆了。这家伙跟他主人一样,回归还是唱五年前的歌,《原谅我》这首当时他唱得不怎么样,现在的确非常好了。

  小伙伴们吃我安利卢信宥!唱跳俱佳长得又好,“这真的是不科学”【林志炫语气

  最后发个糖。

  Well_Lee李炜,粉丝428w,最新一条微博如图:    



  好啦,10年的旧基友们,元旦快乐!

评论(9)
热度(10)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