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宇峰/峰宇]一个故事(六)

[RPS,架空]

[马天宇/李易峰]


· 第六章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师兄 有个人一直盯着你看也~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果然是粉丝满天下啊你233333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等我看看他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妈呀QAQ!那个人一身PVP毕业装啊!还有土豪项链!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你快看快看啊啊啊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好

  看看看,他这就看。李易峰被密聊提示音吵得头都要疼了。

  芙蕖是他游戏里的师妹,小女生心性,爱撒娇爱发表情。他刚玩游戏时拜了个师父,带过他升级,另有一个师兄一个师妹。后来他们三人陆续都出师了,但还是关系很好,又在一个公会,所以经常还是一起玩。尤其芙蕖,可喜欢缠着他了,要么吵着闹着要和他PK,要么一两小时地看着他和别人PK,还直播,某某某在看你喔,某某某是这个流派的你可要注意……

  哎,女孩子啊。在游戏世界都这么粘人,现实世界还不腻死啊?

  话说回来这个装备怎么如此眼熟……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师兄你看了没有??

  别敲了这不正在看吗。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那个项链简直要上天啊ヽ(*´Д`*)ノ

  根本就是已经叼飞了吧。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对不起师兄 我要移情别恋了⁄(⁄ ⁄•⁄ω⁄•⁄⁄)⁄

  ?!?!

  ……等一下。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你这个表情倒让我想起来了……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说:什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你还记得小树林里的晋磊吗?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ω・`)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ω・`)……不我不信……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节哀顺变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我昨天加他好友了 有备注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说:〒▽〒 师兄我失恋了 哭唧唧

  噗。

  李易峰忍俊不禁,没有接着搭理芙蕖的搞怪,而是示意性质地朝方兰生挪了几步。他已打开好友列表确认过了,方兰生就是“似乎已经易主的晋磊”,如今连名字都改了,“似乎”二字看来大可删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下午好 你找我?

  ※【附近】[方兰生] 说:下午好~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单密我 刷屏太快看不到

  ※【附近】[方兰生] 说:_(:з」∠)_单密是什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就是密聊 你点一下我的ID就能单独跟我说话了

  ※【附近】[方兰生] 说:_(:з」∠)_那啥 点你哪个位置的ID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右击我的头像也行 选项里有密聊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天惹他真的是小白??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密聊】[方兰生]悄悄地对你 说:这样吗?

  ※【密聊】[方兰生]悄悄地对你 说:(。・`ω´・)好像对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嗯

  ※【密聊】[方兰生]悄悄地对你 说:可是有什么区别?刷屏还是很快 我也看不清你说的话啊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你们在单聊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方兰生] 说:你点一下聊天框最上面一排 有个[密聊] 那个里面只显示密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芙蕖] 说:对

  ※【密聊】[芙蕖]悄悄地对你 说:嘤嘤嘤 所以是师兄你先移情别恋了吗QAQ

  ……什么鬼!

  李易峰嘴角一抽,无言以对,只好打出一长串省略号。他只是教新手一些基本的东西而已,怎么就移情别恋了?更不要说接下去还有一堆“就让我安静地走开”,“祝你们幸福”,“性别不同怎么相爱”,“我早该明白”……看得李易峰又好气又好笑,完全搞不懂芙蕖是什么脑回路。

  一边儿去。他密她。

  师兄你凶我!芙蕖秒回。没过几秒又发来一个贱贱的表情,说,我懂,我发光,我这就走~说罢还真一个读条,直接飞别的地图去了。

  李易峰服气。

  这会儿他没心思跟芙蕖理论,想着她爱怎么歪曲就怎么歪曲吧,哪里料得到日后这歪曲竟成为现实,届时回头看看,又是另一种服气。自然此间少不了芙蕖等人的推波助澜,但这个头却是由他起的,真真正正的自作孽,怪不到旁人头上。只好怪他自己,对犯傻卖萌缺乏抵抗力,还特别爱瞎操心,深感身为一个老江湖,就应该好好带带这样淳朴的新人,让新人在游戏中感受到爱和温暖……

  总而言之,李易峰就是从这一天开始了他的悉心教导。在此后的近十个小时内,百里屠苏带着方兰生从江都走到南疆,一路看风景、教操作、讲解职业设定与游戏术语,直到夜幕低垂,两个人都困了,犹要约好明天何时再见,才先后下了线。

  临睡躺在床上刷微博,李易峰的眼睛其实已经快睁不开了。却要庆幸他有这么一个睡前坏习惯,才能正赶上马天宇的更新。

  『遇上了一个大神,本以为是高冷大大,没想到是个耐心又可爱的正直boy~万能的微博告诉我该怎么抱住他的大腿[爱你][笑哭了][doge]』

  配图是一张沉思的自拍。

  他顺手点赞并转发:首先,正直boy直吗……

  自以为好梗,得意睡了。

  


——TBC

评论(4)
热度(39)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