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命令]【树洞】突然发现同性好友好像喜欢自己,我该怎么办?

送给 @Dan  你今天没粮吃,你明天也没粮吃,你不自己产粮永远都没粮吃 

[王的命令/I am Your King]

[New/Pond,Bright/August,Matt/Junho]



  【树洞】突然发现同性好友好像喜欢自己,我该怎么办?

  

  0# 一脸懵逼的xxxx

  如题,今天突然发现同性好友好像喜欢自己,完全懵逼啊_(:з」∠)_

  事情是这样的……其实也不是他跟我表白啦,就……今天路过社团更衣室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他在跟我们老师起争执,对话中我听出来两个人的关系好像是一对。但是还没等我从“卧槽学弟和老师居然偷偷交往”这个巨大的信息量里缓出来,我就听到老师说了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xxxx!然后学弟啥也没说了,闷头走掉了。

  没错……xxxx就是我的名字……

  学弟这个算是默认吗?还是老师误会了啥?我真的好乱啊!我要不要去试探一下?而且我跟那个学弟……哎……说来话长,就,最近也有点误会,我也不太确定自己现在这种时候去问他这事会不会把情况变得更乱。想先问问大家有没有过类似经历?突然发现同性好友好像喜欢自己,以及都是怎样处理的,结果如何?

  感恩树洞!

  

  1# 新年新池塘

  我觉得这种事情楼主还是要去确定下比较好。不过,也要看楼主对学弟是什么感情、关系到底有多好吧,如果只是普通的社团学长学弟关系,其实交集也不多,楼主完全不用在意,装不知道避而远之就好啦!

  

  2# 小呀么小明灯

  Emmm……楼主提到的和学弟之间最近也有些状况,具体是什么情况呢,能说说吗?

  

  3# 我不是渣男

  同意一楼,感情的事情大家还是讲清楚比较好。哎,楼主你这个算什么,我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吧,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人男,有男朋友(现在是前男友了),就前两天分的手,我提的。事出有因,原因是再前两天,我一个同性朋友对我表白了。那个朋友和我是竹马竹马,真的很多年了,彼此都非常了解,也一直是同班同学,朝夕相处的,但是我对他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那天他突然半开玩笑地跟我表白,我一开始也是和楼主一样懵逼的,但我觉得话要说就要说开,含糊不清对大家都不好,于是我就告诉他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你是男生,而是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他也认识,我们都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我竹马当然是很难过了,不过我认为这件事我没有做错,不告诉他、装不知道才是不对的。那样有可能会让对方伤心难过、误会什么的,拖久了,迟早也是朋友都没得做的结果。

  后来几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感情。前面说过,我对他从来没往喜欢那方面想过,我只是习惯了和他在一起,习惯了天天见面,聊天吃饭和出去玩。经过这次突发表白,我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其实我也很喜欢他。我比喜欢我前男友更喜欢他。以前我以为这两种感情是不一样的,我对他只是友情,而对我前男友是爱情。现在才明白,根本就一样,我就是喜欢他,只不过怕承认了以后结果不如意,反而疏远了,于是一直自我催眠这是友情,我们当朋友就可以了。

  答楼主最后的问题,结果如何?我的结果就是,在看清自己的内心之后,我跟我前男友提了分手,选择和竹马在一起了。虽然很对不起前男友,但是感情这东西,或许终归会有一个人亏欠另一个人的。在我的心里,有一个人比他早到,也早已常驻,我不能明知如此,还不做出一个明确的抉择,那对谁都不公平。建议楼主和学弟开诚布公,问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如果是,既然你不喜欢他那就该断就断,不要拖着;如果不是,就当笑话一场,你心里也不会一直记挂这件事,尽早了却一桩心事。

  

  4# 无知的围观群众

  三楼信息量……

  个人顶二楼,楼主说出你的隐藏故事,我们才好帮(ba)你(gua)哇(=′∇`=)

  

  5# 一脸懵逼的xxxx

  哇感激三楼,看了你的故事我的确觉得我现在面对的还不算太复杂。至于我和我学弟之间的误会,对这个问题影响应该不大?蛮丢脸的可不可以不说_(:з」∠)_

  

  6# 小呀么小明灯

  ←_←楼主看起来毫无诚意

  

  7# Junuary

  ←_←楼主看起来毫无诚意(刚来,跟个队形再说)

  

  8# 好奇的吃瓜群众

  ←_←楼主看起来毫无诚意(楼上的ID是不是拼错单词了)

  

  9# 一脸懵比的xxxx

  这……长话短说,就是楼主本来有个女朋友,关系还可以,但是虽然女朋友对我占有欲超级强,朋友们却觉得她可能并没有她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在意我(有点绕?)

  我那个学弟是跟我一个社团的,基本上每天放学后都有社团活动,所以那个时间段找我们很好找,比较固定的就是在社团那边。说这些是因为这是故事前提……就是说之后那些都应该不是巧合……现在楼主思维还比较混乱所以只能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尽量理清顺序,希望大家能够看懂_(:з」∠)_

  刚开始是学弟在楼主的一帮基友的怂恿下,决定试探一下我的女朋友,于是故意让我女朋友“意外”看到我俩在kiss。关于这点我也要补充说明下,之所以选择这种误会方式,不是我和学弟本来有什么啦,是因为之前被基友们坑,说要扮情侣什么的,两件事儿串一起了。反正我女朋友就瞬间提出分手,哦咦,真的是毫无犹豫啊,我都还没解释呢就被甩了,当下我和学弟都:???

  之后我就一直哄我女朋友,我都解释得很清楚了可她完全不听,学弟则是一直安慰我,但他安慰我并没有卵用啊。到了第二天又是社团活动的时间,我发现我女朋友居然跑过来了,本来以为是找我,但是听她话里提到,是学弟叫她过来的,最后她还亲了学弟一下!我真的是日了狗了!楼主当时的心情你们懂吗!你们懂吗我女朋友亲了我学弟一下!(╯‵□′)╯︵┻━┻

  哎……其实当时楼主靠得也不是很远,他们的对话都有听到。是学弟约了我女朋友想要把话说清楚,让她再给我一次机会。但是我女朋友说,她从来就没有爱过我,而且她早就想跟我分手了,这次的误会反而是个很好的理由。她最后亲学弟也是调戏学弟来的。嚯咦,真的好气啊!怎么会喜欢上这种水性杨花的女人!看到那样的场面,我脑袋里就像暴风雨刮过一样,完全没有理智了!被学弟坑已经够惨了,被坑完还发现自己真的是被女朋友玩了,女朋友还和学弟搞在一起,这简直一团乱麻!就这样,楼主在被气得头昏脑胀之下,在更衣室和学弟起了争执,说了一些的确不好听的话,不知道怎么想的强吻了学弟,还动手打了一架……

  从那以后到现在三天了……我们见面都装看不见对方……直到今天傍晚我听到学弟和老师的对话……大致就这样了,我已经坦白从宽了,大家请一定帮帮我T_T

  

  11# 小明灯慧眼如炬

  哦哦哦哦也就是说楼主已经和学弟kiss两次了(重点错

  举手!我有个小困惑,就是楼主为什么“被气得头昏脑胀之下”会“强吻了学弟”呢(●'◡'●)

  

  12# 无知的围观群众

  楼主这个一点也不长话短说,信息量比三楼更大了让我缓缓……

  

  13# 新年新池塘

  Re 11#:小明灯慧眼如炬!!!

  顺说三楼的故事有点眼熟……忽然有点心虚……

  

  14# 小明灯慧眼如炬

  Re 13#:十三楼说出你的故事!

  

  15# Junuary

  终于爬完楼,我也觉得三楼渣男的故事有点眼熟,呵呵,如果真是这么巧的话,那大家可以把我接下去要说的故事和三楼的连起来看了呢^_^

  楼主你好,本人男,性取向男,本来有个男朋友,前两天渣男劈腿,跟竹马跑了,还跟我说他比我早到这种鬼话,于是现在单身了。不过,楼主提的这个问题,我最近也有体会。就是在被渣的同时,有个同性朋友向我表白了,对我来说这个也蛮突然的,到现在都还纠结于此。因此,在这里说自己的事情,一来是希望楼主看了以后能够有些启发,进而得到些帮助,二来也是我自己心中迷茫,想借此机会也寻求大家的帮助。(还有第三个原因,就是看了三楼的故事,感到不吐不快)

  对我表白的那个朋友,之前我和他真的只是普通朋友,顶多就是偶尔大家会聚在一起玩,他跟我前男友关系都比跟我近。大约五天前,我们一群人一块儿喝酒,喝多了玩游戏,输给了我前男友的现男友(不要吐槽信息量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惩罚就是被指定两两假装一天的情侣,我被分到和那个朋友一组。现在想想,如果被分到和前男友一组应该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吧。但,某人估计是一开始就打算好了要借机向我前男友表白?鉴于我和我前男友在交往的事情是瞒着大家的,所以说某人心机是谈不上,只能说是天注定了,平心而论,我也已经不怪我前男友的现男友,要是有错,错都在渣男^_^

  扯回来,接着说我那个朋友。为了方便起见,就先称呼他为B吧。在我之前的印象里,B属于那种“隔壁班的普通同学”,有点闷,总是独来独往,并不常出现在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虽然很帅但是没听说过他交女朋友。我对于他的了解,仅限于他的名字、样貌,以及他很喜欢打篮球(不过经过这几天相处,我知道了他并不是因为喜欢才打篮球,而是放学了不想那么早回家,所以用篮球消磨时间而已)。前面有说过了,B跟我的前男友关系不错,我知道他们会一起打球,B跟我前男友的现男友关系也不错,大概属于社交网络上会互相开玩笑的那种程度。而我,因为前男友的缘故进入了他们的圈子,每到聚会啊喝酒啊这种场合就会见到他,他看起来闷闷的不过玩开了就很健谈了,和他打打闹闹也OK,是个玩得起来同时又懂分寸的人。若要将B和我前男友做个比较,我觉得我前男友属于比较会说的那一种,会撩会哄人,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而B属于实际行动多过甜言蜜语的那一种,心思是男生少有的细(我和我前男友之前在交往这件事似乎就只有他发现了),在我被甩以后买醉难过的时候,也是他陪我,即便我对他冷言冷语他却知道我心里实际上是希望有人陪伴的,所以一直很关心我。

  也是在我被甩的那天晚上,他比较正式地对我表白了。我想,尽管我暂时还不能给他一个回复,因为我心中还有我前男友,但我承认,我对他也有好感。而他既然先开口,那就是给我做选择的权利。谁掌握主动权,其实是个会令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微妙的变数,这一点,只有身在其中、正在经历的人才会明白。基于此,我想建议楼主(这建议的前提是楼主的学弟真的喜欢楼主):如果你的学弟还没有挑明喜欢你,那就说明他还没有做好准备,或者是,他认为你还没有做好准备。谁先开口,谁就被动,若你不喜欢对方也不想伤害对方,就千万不要提这件事!若你也像我对B那样,心中不无好感,那么不妨从自己的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不用急于接受,只需公平地给彼此机会,找个合适的时机两个人把话说开,后续的,时间和更多的相处自然会给你答案。

  总结,楼主想知道的“如何处理的”,在我这里,我的处理方式是交给时间,不封闭内心,也不强求什么。我懂你现在的感受,一段感情刚刚莫名其妙地结束(天涯沦落人,都是被甩啊),这阵子最是孤单又迷茫的时候,更不应该草率。至于结果,嗯,我和B现在挺好的,虽然他没有正经说要追我,却会天天陪我去补习班。他有千百个理由,譬如回到家里也没人闲着也是闲着,譬如担心我又去悲情买醉,我都一概听懂,它们叫做关心和在意。我想,我们会有一个好结果的。

  也祝福楼主!

  此外:

  Re 8#:没拼错,ID源于B拿我名字开的一个小玩笑( ̄y▽ ̄)~

  

  16# 好奇的吃狗粮群众

  楼上好虐也好甜我的天,吃不了瓜了,改吃狗粮quq

  把楼上和三楼连起来看,已脑补一场大戏!!!

  

  17# 十分感激大家的xxxx

  妈耶十五楼好长!准备睡了先马!跪谢!明天上课慢慢看!

  

  18# 我是渣男

  看了十五楼,我很想说我不是我没有可我说不出口……

  我觉得八九不离十,请问B是不是揍过我……

  如果是的话真的对不起……

  

  19# 无知的围观群众

  所以三楼的渣男渣了十五楼?!卧槽此楼要火!!!

  

  20# 俊豪欧爸

  Σ( °△°|||)

  P’Mxxt你在干什么啊啊啊?!!

  

  21# 新年新池塘

  卧槽三楼十五楼二十楼卧槽卧槽卧槽我怕了我先逃了……

  

  22# 小明灯看穿一切

  Re 18#:对我揍过你( ̄y▽ ̄)~

  Re 21#:别跑啊国王大人,都是从Mxxt的文章推荐摸过来的,你就没有点心理准备吗?

  另外强势围观二十楼主角!其实不瞒你们说,作为主角们的亲友团一员,我早就感觉:第一,楼主的女朋友不是什么好货,而且楼主的女朋友并不是真的喜欢楼主(后者我们兄弟几个都这么觉得);第二,学弟喜欢楼主,因为跟我们一起时我注意到学弟总是有意无意地盯着楼主看,被分配到和楼主一对时表现得很开心,其他细节也各种体现出他喜欢粘着楼主;第三,实际上楼主也挺喜欢学弟的,不但收留学弟住宿,还主动把学弟带过来给我们认识,不经意的语气宠溺也是时常有的。如今亲都亲两回了,哥们你好好想想啊,你不喜欢人家亲人家干什么?女朋友甩了你亲了你学弟你应该揍学弟而不是亲学弟不是吗?!

  

  23# 俊豪欧爸

  Re 22:我不是我没有……

  

  24# 新年新池塘

  Re 15:我……我有错我有罪……呃,那个,你和B……?

  Re 18:你就闭嘴吧……

  Re 22:T_T你也闭嘴好吗……

  朋友们我睡了,中国这边快十二点了,祝你们都顺利解决问题(心虚溜走

  

  25# 好奇的吃狗粮群众

  (已将此贴推荐至Facebook,预感要有一波围观,不用感谢我我只是分发狗粮)

  

  26# Junuary

  对十八楼不予回复。

  Re 23:你是,你有,玩游戏那天晚上我看到你……

  Re 24:还是那句话,离得这么远,不会有好结果的呦^_^

  

  27# 小明灯不开心

  Re 26:你都不回我T_T

  

  28# 想逃离世界的xxxx

  卧槽啊!!!!!!

  怎么回事啊啊啊?!!

  临睡上来看一眼这是什么发展,你们都哪里冒出来的啊!要死了啊!!!

  一个两个的都给老子说清楚!!到底有多少事情是我被蒙在鼓里的啊!!!我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界啊啊啊!!!

  

  29# 我是渣男我有罪

  Re 28:就,我本来……后来……现在……算了算了说不清楚,你就不要知道这些了,处理好你自己吧!

  

  30# 俊豪欧爸

  好吧。

  我都承认行了吧。

  没错,我就是楼主说的那个学弟,我和老师算是在交往,并且我喜欢楼主,就这样。

  嚯咦!爱怎样怎样吧!我全都承认了!!!你们这群混蛋!!!!!!

  

  31# Junuary

  Re 27:OKOK,回你╮(╯_╰)╭

  Re 28:你真的很状况外。恭喜你现在什么都知道了。恭喜你马上也要成为基佬了。

  Re 30:加油朋友!

  

  32# 小明灯超开心

  Re 30:加油朋友!

  Re 31:=3=亲爱的早点睡!我来继续围观明天告诉你结果!

  

  33# 我是渣男我有罪

  Re 30:加油朋友!

  

   ========== 对不起,此楼已被楼主锁定,暂时无法回复==========

  

  34# 管理员小可爱已经查明一切

  (。・`ω´・)哦嚯!好久没有见到这么棒的楼了!被锁定了真的好遗憾啊!

  所以我们管(ba)理(gua)团(zu)队(zhi)特意通过IP和ID查明了一切!告诉大家!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第一条线!“渣男”甩了“Junuary”,转而和“新年新池塘”在一起了!

  第二条线!“小明灯”趁虚而入,开始攻略“Junuary”,进展良好!

  第三条线!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楼主的学弟和社团老师在交往,但是喜欢楼主,所以正在和老师谈分手!楼主无意间得知学弟喜欢自己但是并不确定!在这个楼里学弟当场承认了!于是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学弟和老师彻底分手,并鼓起勇气去向楼主表白了!

  欲知更详细的前因后果,这边给大家偷偷放几个传送门:

  【劲爆】泳池基情!快来围观我校游泳社的福利!

  【树洞】对同性好友心跳加速我这是怎么了……

  【八卦】赌十铢我们班里这俩肯定是基佬!

  【树洞】喜欢上一个直男学长我该怎么办啊???

  【树洞】出国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 ̄▽ ̄)/$:*.°★*

  就这样啦!晚安啦小宝贝儿们!要多开楼为论坛提升人气噢!么么哒!!!

  

  

  

【END】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