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Welcome, My Hero. (Last Part)

“你是我们的英雄。”

后来坐在直升机上,Newt轻轻地对Thomas说。

“可我感觉并不好。”Thomas疲惫地闭着眼睛。

“总会好的。”Newt说,“记得吗?不论如何,我们拥有彼此。”

……我们拥有彼此。

Thomas缓缓睁开眼,仔细地看过每一个人。短短几天,他们一同经历了生离死别,又要一同去面对未知的将来。他无法用语言描述自己现在的感觉,太深刻,太复杂,却又像窗外的云,柔软得好像棉絮。

“Come on,Newt,你又在煽情了。”Minho勉强扯出一个笑。

Newt勾了勾嘴角,一个称不上笑的弧度。阳光打在他的金发与脸颊,一如Thomas初见他的那一面。

到底谁是谁的英雄呢?

Thomas侧了些身子,额头抵住Newt的肩头。

“你还好吗?”Newt边问边抬起手,却被半途截住。

“借我一会儿。”

Thomas说得很轻,只有他们两人能听见。

他低着头,看不到任何人的表情,只听到Minho轻咳了一声。Newt没有抽回手,也没有回握,肩膀一起一伏,维持着不变的频率。

或许一切都会好的。

他想。

Coz’ we have each other.



【END】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