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宇峰/峰宇]一个故事(十四)

[RPS,架空]

[马天宇/李易峰]


· 第十四章


  常言道,一场春雨一场暖,一场秋雨一场寒。这些谚语里的秋天与成都却无缘。

  在雨季刚过的初秋,空气里仍漫着些许湿热,即便只着单衣,出门也不会感到冷。唯有在这样的夜里,风从半开的窗外蹿进来,裹夹一丝凉意,扫过裸露的、毫无保护的脖子,才有了那么一点应有的萧瑟意味。

  李易峰蜷在电脑椅里,扮一只倦极了的猫。

  他已被迫将键盘灯光改成了明黄,以防止自己在冷色调里睡着。

  界面的右上角显示着时间,凌晨一点,最适宜沉眠。他打了个呵欠,忍不住吐槽,“日呦,整座城都睡了,老子在这里死去活来……”

  “咩啊?”陵越听不懂。

  方兰生在队伍频道发了个躺枪的颜文字。

  而芙蕖……芙蕖早就把麦关了,只敢弱弱地打字“哭唧唧”,因为害他们灭团到生无可恋的罪魁祸首正是她。

  ※【队伍】[芙蕖] 说:都是我的锅QUQ

  ※【队伍】[芙蕖] 说:我对不起组织对我的栽培与信任

  ※【队伍】[芙蕖] 说:我这就自尽谢罪嘤嘤嘤

  “可是师妹,你已经……”

  ※【队伍】[方兰生] 说:你已经死了啊_(:з」∠)_

  ……知我者方兰生也。他还本想含蓄一点的。

  ※【队伍】[芙蕖] 说:〒▽〒

  “那个,我至多还有半小时就要下了。”陵越表示抱歉,并提出了一个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要不我们喊个奶来救场吧?或者来个暴力DPS,应该也能过的。”

  “好。”李易峰打开好友列表,“然而我这里还在线的只剩下代练和人头狗了。”

  “我这里还有一个在线……算了,当我未讲,陵端。”

  ※【队伍】[芙蕖] 说:我这里也就你们在了

  ※【队伍】[方兰生] 说:憋看我_(:з」∠)_

  哎……

  李易峰叹气,把频道切到世界,广告都打好了,却还是纠结要不要按下回车。他们一门三个纯PVP,凌晨跑到剧情本里玩情怀,居然还沦落到要去世界喊救场的地步,真是没谁了。这个广告要是喊出去,队里一个竞技场五甲,一个头号代打公会的副会长,往日多高冷多叼炸天的形象都要完蛋,万一还没人挽尊,那就真够全服笑一年了……

  ※【队伍】[方兰生] 说:诶 我好像喊到帮忙的了

  ※【队伍】[方兰生] 说:晴雪说她马上来!

  “晴雪?”陵越嘀咕,“这名字很耳熟,是不是公会里的?”

  “你说的是……风晴雪?”突然弹出的入队申请让李易峰很是意外,也成功将恍惚的神志拉回了几分。

  风晴雪他是熟悉的。这妹子是公会里数一数二的治疗代打,ID在他的好友列表中躺了好久了,只是平日交流不算多,他以为她也是纯PVP,便压根没考虑过喊她来救场。不过更重要的是,方兰生怎么会认识她?说好的不跟别人玩儿只要小师父呢?居然背地里偷偷地勾搭犀利妹子,还进展到随叫随到的程度,简直是不把他这个师父放在眼里哭唧——呸,被芙蕖带过去了——他是说,这简直是不把他这个师父放在眼里!信不信他这就怒点拒绝!

  ※【队伍】[方兰生] 说:小师父快放晴雪进组~

  ……

  [风晴雪]已加入队伍。

  ※【队伍】[陵越] 说:晚上好,晴雪。

  ※【队伍】[风晴雪] 说:晚上好~

  ※【队伍】[风晴雪] 说:哇你们人好齐~

  ※【队伍】[方兰生] 说:晴雪=3=

  ※【队伍】[风晴雪] 说:兰生=3=

  嘁,光天化日夜黑风高。

  ※【队伍】[芙蕖] 说:大奶快来拯救世界QUQ

  ※【队伍】[方兰生] 说:来YY吗晴雪!

  呵呵哒,几个小时前还不知道YY是啥子咧。

  ※【队伍】[风晴雪] 说:来来来!我这就进本(●'◡'●)ノ

  ※【队伍】[方兰生] 说:等你(●'◡'●)ノ

  ※【队伍】[芙蕖] 说:等你(●'◡'●)ノ

  ※【队伍】[百里屠苏] 说:等你(●'︿'●)

  “开玩笑,这年头谁还没个颜文字啊……”李易峰无声吐槽,暗忖卖萌有什么难的?自己平日那么高冷,反差萌分分钟赢回徒弟的心。却哪知策略出错,方兰生非但没有夸他萌萌哒,还发了个气鼓鼓的表情,说,小师父你破坏队形!

  真的是……

  放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

  “——兰生我来啦!”这时一把清脆的女声蹿进频道,不是风晴雪又是谁?“你们打到哪儿啦?叶沉香面前吗?”

  “呃,我们……”陵越拖了个长音。

  这个问题嘛,委实有一点小尴尬。

  ※【队伍】[方兰生] 说:其实。。。

  ※【队伍】[芙蕖] 说:我们还在。。。

  “……老一。”李易峰接话了。这么丢脸的事情就由他这个队长来宣布好了。夜色清冷,心境凄凉,他默默地切到YY,给频道改了个名字,눈_눈宝宝心里苦……

  “天哪!”风晴雪轻声惊呼,“我好久之前就看你们在自闲山庄了啊,是DPS不够还是机制不熟?我奶还是DPS?”

  “你奶。”显然不是DPS不够也不是机制不熟,而是奶不上啊!

  “晴雪快来,我还有二十分钟要下了。”

  “艾玛,那么急!我到了,你们上吧!”风晴雪匆匆应着,操纵角色连蹦带跳地跑过来。她的职业一直被誉为竞技场最强辅助,输出流派下完美控场,治疗流派下拥有各种减伤和驱散。极强的机动性也意味着极高的操作要求,是以风晴雪的技术早就被锻炼出来了,和芙蕖那个半吊子治疗堪称天壤之别,即便一身PVP装备,也完全足以应付这类五人小副本。

  这下子公会最强阵容都攒全了,举起牛刀去杀鸡。

  李易峰选中芙蕖看了一眼,确认她已切回她顺手的输出流派,便一个突进冲向了BOSS。 




——TB不知下次何时C

评论(10)
热度(35)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