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想提前写个情人节贺文,因为这两天要离家。但是这篇只有500字,写到崩溃直接打了“END”,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它……

请务必配合歌词食用,更推荐直接下拉到底先看歌词,再看文。

——————————————————————————

[移动迷宫]

[Thomas/Newt]

  

1.

  第七次,Thomas展开信纸,想象Newt在他耳边诵读。

  The future is in your hands.

  远处,朝阳从海的尽头升起来,明亮的光芒洒落在水面。在粼粼波光里,他仿佛见到成千上万个跳跃的光点,争相迎接朝阳,用自己映成它的影子。

  他知道Newt离他不远,像此刻轻拂面庞的风。

  那抹海与天之间的金色,令他忆起自己倾慕的少年。

  

  他的手穿过他柔软的发丝,留下一根,缠在心上。

  

2.

  第七十次,Thomas展开信纸,想象Newt皱着眉头叮嘱他。

  Take care of yourself.

  丛林深处,落日若隐若现,留下微弱的温暖给忙碌了一天的人们。穿过人声与燧石敲击的声音,他仿佛听到海浪在轻抚沙砾,缓缓潮落,将它们带回自己的家。

  他知道Newt离他不远,像此刻掠过耳边的风。

  他也想回去了,回到他们初遇或是重逢的地方。

  

  篝火明灭,少年的睫毛上盛满了光。

  

3.

  第七百次,Thomas展开信纸,想象Newt含泪与他道别。

  Goodbye, mate.

  林立的大厦之上,月亮抖落鲛绡般的银光,笼罩着终于重建的科技之都。星光点点,他仿佛见到一颗颗泪珠,仿佛听到它们坠落的声音,饱含回忆,晕进泛黄的信纸里。

  他知道Newt离他不远,像此刻拭去泪水的风。

  怎么了,他竟然忘记了那些面容,金发的少年,还有年轻的自己。

  

  终于人如枯木,路已荒芜。

  也不再有下一次告别。

  

4.

  I would follow you anywhere, and I have.

  ——Yes, you always have.

  

5.

  他知道,Newt离他不远。

  在黎明、黄昏,和最后一个深夜。

  当他闭上双眼。

  

  他感觉有风。

  

  

【END】

———————————————————————— 

  附上歌词:

  你是否曾经像我一样,安静地坐在黑暗里。

  看到一千个盲目的自己,

  等待温暖的黎明,带来人和风的声音。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我可以感觉到你,当你的眼神穿越我。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我可以感觉到你,当你的衣袖微微摆动,我感觉有风。

  

  你是否曾经像我一样,清楚地醒在梦里。

  看到一千个沉默的自己,

  醒是更深的梦,梦是无声的醒。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我可以感觉到你,当你的眼神穿越我。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我可以知道是你,当你的呼吸轻轻传送,我感觉有风。

  

  你是否曾经像我一样,流泪对着遥远的星光。

  看到星星上一千个自己——

  在泪光里笑着,笑着流泪的自己。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