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10个脑补画面

来个谁领养它们啊QAQ



H

 

  1. T被N按在地上,N说你太他妈的磨蹭了,但是虽然主动让T进入了自己,却还是不太好意思地把T的眼睛捂住,而且抿住嘴巴绝不再说一句话。
  2. 一吻过后,N说,这种事情还是跟女孩子做比较好。T说你是说Te吗?N说不是,我只是……但是没说下去。两人对视,都挺不好意思地笑了,随后T凑过去,试探性地亲了一下N的嘴角。
  3. 第一次H,青涩到几乎没有爱抚和前戏。稍微懂得多一点的那一方故作熟练地引导一下,另一方偷偷地吃醋,却不敢问。
  4. N背对着T半趴着,肩胛骨突出,一个优雅又性感的弧度。纯情少年T看得脸红心跳,想摸又怕摸了N觉得他变态。N觉得他有点儿不对劲,要回头,T怕对方看到自己脸红,死活不让。

 

现代AU

 

  1. N得到T的噩耗,先是一愣,然后不信,最终眼睛里的光暗下去,死死咬住了嘴唇。
  2. T得到N的噩耗,先是一愣,然后不信,情绪激动地冲出房间。M追出去,发现T根本没走,只是蹲在门外墙边,捂脸痛哭。
  3. 接阿卿“N失明-复明-得知T出车祸”梗:
  4. N站在T的墓前,很冷静,没什么非要写在脸上的悲伤。他把手里的花放下,蹲着看面前刻着的名字,说,嘿Tommy,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眼睛好了。很多人都给你送了花,很漂亮,是白色,可能你看不到,但我可以。以后我会一直替你看这个世界,花草树木,和你说过会带我去看的风景。他就说到这里,停顿一会儿,嘴边勾起一个苦笑,然后起身,伸手拍了一下墓碑,说,可惜唯独看不到你了。转身走掉。

 

校园AU

 

  1. T暗恋同班的N,经常在纸上写满N的名字,但是每次叫N的名字时都特别小声。终于有一次,在放学后的操场,T站在领操台上对N大喊:Newt,我喜欢你。
  2. 走在校园里看到一对情侣十指紧扣,T伸出手,勾了一下N的手指。
  3. N从篮球场旁边走过,一颗篮球砸中他,T匆匆跑来道歉。N原本紧紧皱眉,看T汗水淋漓又一脸尴尬的样子,觉得很有意思,展颜一笑,说没事,走了。留下T久久出神,篮球就在脚边也不捡。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