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Tiw]杂段-醉酒梗1

好久没发东西了,糖饼七好想你们=333=!

——————————————————————————

  “Frank?你还好吗?”Tiw扶住摇摇晃晃的人,差点自己也没站稳。

  Frank似乎刚洗了一把脸,有水珠沿着他瘦削的脸颊滚落,也沾湿了Tiw的衣领。他撞进这个久违的怀抱,在Tiw的身上靠了一秒,然后推开。

  “我……好得很!”他扯着嗓子嚷嚷起来,“这点酒算什么,想当年老子可是喝过半箱的!”

  Tiw哭笑不得。

  眼见Frank随时可能摔倒的样子,他再一次伸出了手。Frank看起来没有拒绝的意思,却是那么刚好,在他几乎要触到他的那一刻往旁边一歪,贴着墙壁跌坐了下去。

  “你就吹吧。”Tiw叹了一口气。

  落空的手就像他不合时宜的关心,也许Frank不需要,但他无法不给。太多年的相互依赖已成了一种病,症状是他无法控制的付出。只要Frank在他的身边,把某些情绪藏在眼神和动作之下,他就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捧给他看,告诉他,我能读懂你的一切。

  “你为什么总要这么硬撑?”蹲下身子,Tiw一脸无奈,“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就不能有点节制?”

  “嗷!又是怪我?”Frank蹙起眉心扬了扬下巴。若不是长句子会让他结巴,他还想强调一下是别人在灌他好不好?

  “不怪你怪我啊?”Tiw调侃了一句。

  Frank笑得弓起了背,好几秒后才缓过来,开口说了一个字:“不。”

  “……不什么?”Tiw问。

  他看到Frank把埋着的头又抬了起来。

  “以前你总是管我……这个那个的……比我妈管得还多……”

  “可是为什么……在我都已经习惯了之后……”

  “你却撒手不管了呢?”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你做的对……”

  “我只是……我只是……”

  他忽然说不下去了。

  酒吧的嘈杂声让人想逃,恍恍惚惚竟跌进了回忆中去。那里有太多美好的东西,连痛的都好像甜了。于是那些没说出口的话,虽然哽住了他的呼吸,却牵起他的嘴角,让他明白自己该做的是什么。

  “我只是不甘心。”

  他呢喃,终于倦倦地笑了,弧度漂亮的下颌扬起来,头仰得高高的。他的后脑勺抵着墙壁,仿佛在为某些承受不住的东西寻找支撑,视线却没有半分畏缩。那双醉眼微微眯起来,仿佛笼着春寒里的一分潮湿。

  “对不起。”

  “嗷,说什么对不起啊?”

  “就是想对你说对不起……”

  “可我不怪你呀。”

  Tiw咬住下唇,对上Frank凝视自己的目光。他上挑的眼角勾住了他的心魂,让他想起他们之间那些酸涩的暧昧。

  他是他短暂的恋人,往日与往后长久的挚友。

  醉里一切朦胧,心却清明。

 

 

【END?】
评论(14)
热度(25)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