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全CP]小尾巴狼与他的朋友们(Ch5)

Chapter 5


  【系统】您获得:17G。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哎,又没掉披风。”

  【团队】[怪力兔] 说:刷不出就别刷啦 好晚了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对喔,都快十一点了,你快睡吧。”

  【团队】[怪力兔] 说:你呢?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你把账号密码短信给我,我开你号再刷几把。”

  【团队】[怪力兔] 说:你不睡?明天又不是周末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嗷,反正我上课可以补眠嘛~好学生有你当就够啦~”

  【团队】[怪力兔] 说:(╯‵□′)╯︵┻━┻(刚从五妞那偷的颜文字总算用上了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卧槽Tiw你别卖萌……”

  【团队】[怪力兔] 说:怎么了?

  【团队】[小尾巴狼] 说:OTL

  【团队】[怪力兔] 说:O_O?

  【团队】[小尾巴狼] 说:你帐号密码给我 快去睡觉

  【团队】[怪力兔] 说:你麦也坏啦?

  【团队】[小尾巴狼] 说:没有……

  ×您有1条新信息×

  『From ♥Tiw:账号是我手机号 密码是guailitu0723 你别睡太晚(●'◡'●)ノ♥』

  【团队】[小尾巴狼] 说:短信收到了 我顶你号了

  【团队】[怪力兔] 说:我怎么觉得你突然不太对劲……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你别打字了我已经下了,这游戏下线有延时的,你要一会儿才能看到我下线。我上你号了啊。”

  ×您有1条新信息×

  『From ♥Tiw:Frank你怎么了?突然怪怪的QAQ!』

  【系统】欢迎上线[怪力兔],祝您本次游戏愉快!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哎呦他俩总算下线了 你们真信那个怪力兔只是饭卡的朋友?

  【近聊】[怪力兔] 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发颜文字了好犯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没怎么啊,Tiw你快睡~”

  ×您有1条新信息×

  『From ♥Tiw:哦好那我先睡了 你要是心情不好什么的要跟我直说啊 还有记得明天早点来 抄完作业随便你补眠_(:з」∠)_』

  『To ♥Tiw:知道啦 晚安』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晚安Tiw。”

  【公会】[怪力兔] 说:_(:з」∠)_那个 问你们哦 你们这个游戏会不会经常掉线啊 我刚刚又掉线了

  【公会】[少年啊要紧抱梦想] 说:[怪力兔]大型网游都是这样的

  【公会】[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以前我也经常掉线

  【公会】[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不让我哥在后台下小黄片以后就好了

  【公会】[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是谁特么在下载小黄片啊?!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会】[波斯王子] 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会】[不是学渣] 说:哈哈哈我感觉[我的哥哥是个笨蛋][我的弟弟是个笨蛋]要消失五分钟干一架

  【公会】[怪力兔] 说:天啦噜你们的尺度>////<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新人别理他们 他们都不是好人

  【公会】[波斯王子] 说:呵呵

  【公会】[怪力兔] 说:[然而我已看穿一切]我刚刚好像看到你有叫我?才上线有点卡 记录刷过去了

  【公会】[怪力兔] 说:你叫我说啥啦?

  【公会】[不是学渣] 说:切切233333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没什么……

  【公会】[波斯王子] 说:我举报 他说你肯定是饭卡的女朋友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波斯王子]我日你妹!!!

  【公会】[波斯王子] 说:我没有妹妹

  【系统】您获得:17G。

  【公会】[少年啊要紧抱梦想] 说:你们也太八卦了,让人家女孩子多尴尬啊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尼玛滚来小树林!今晚我绝对艹翻你!

  【公会】[怪力兔] 说:我是男的……

  【公会】[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并不信

  【公会】[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并不信+1

  【公会】[波斯王子] 说:你拉我过去啊

  【公会】[不是学渣] 说:你们打完啦?

  【公会】[少年啊要紧抱梦想] 说:你们不要调侃[怪力兔]了,回头饭卡知道了,分分钟整死你们

  【公会】[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不是学渣]我才不稀罕跟他打呢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想得美 老子才不会为你浪费召唤材料

  【公会】[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他打不过我

  【公会】[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谁打不过谁啊 来战?

  【公会】[不是学渣] 说:两场好戏

  【公会】[怪力兔] 说:O_O……

  【公会】[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战就战 切切开个门把我们拉过去!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好吧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波斯王子]算你沾光

  【公会】[怪力兔] 说:你们要去打架吗?我可以去围观吗?

  【公会】[少年啊要紧抱梦想] 说:[怪力兔]这两对打架都没什么好看的……

  【公会】[不是学渣] 说:虽然梦想说得对

  【公会】[不是学渣] 说:但我爱看 切切也拉我一下

  【公会】[波斯王子] 说:╮( ̄▽ ̄)╭

  【系统】您获得:17G。

  【公会】[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行 反正门都开了 我都拉一下 你们要来的就来

  【公会】[不是学渣] 说:1

  【系统】[波斯王子]邀请您加入团队。

  【系统】您已加入团队。

  【系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想召唤您前往<幽暗树林>,请问您是否同意?

  【——Loading——】

  【公会】[波斯王子] 说:梦想不来?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我退队和我弟PK去了啊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退出了团队。

  【团队】[黑葡萄]加入了团队。

  【公会】[少年啊要紧抱梦想] 说:我弄一下装备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哇葡萄也来了

  【团队】[不是学渣] 说:他看了小树林 一直跟我说想亲眼看看波斯和切切PK

  【公会】[波斯王子] 说:哦好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黑葡萄]你姐怎么不来?

  【团队】[波斯王子] 说:[黑葡萄]你姐呢~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啧 又秀默契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我PK了啊 你们聊

  【团队】[黑葡萄] 说:( ̄0  ̄)y大家晚上好!发现生面孔![怪力兔]你好!

  【团队】[怪力兔] 说:[黑葡萄]你好~

  【团队】[黑葡萄] 说:[波斯王子][然而我已看穿一切]我姐说她这两天在整理论坛,没什么空玩游戏,不过她叫我跟你们俩问好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好吧

  【团队】[不是学渣] 说:问好没我的份吗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我退了啊 [波斯王子]你换好装备了点我PK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退出了团队。

  【团队】[黑葡萄] 说:你没有→_→[不是学渣]

  【近聊】[波斯王子] 说:我OK了

  【近聊】[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来

  【团队】[怪力兔] 说:旁边好多人围观啊O_O

  【团队】[不是学渣] 说:当然了 回头让饭卡跟你说说波斯和切切的爱恨情仇 可精彩了

  【团队】[怪力兔] 说:好好好 一定说


——TBC

评论(5)
热度(11)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