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Welcome, My Hero. (Part D)

有 @∉ 太太的图可舔,日更三千不是梦啊!

(重新看了一遍发现笼子好像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小,但是Who cares!就当它那么小吧2333)


-------------------------------------


  “我建议让他成为Runner。”

  当Minho用这句话掀起热议,Thomas第一反应是去看Newt。

  Alby昏迷不醒,这里做主的就是Newt,不过这并不是他这样做的原因。他只是纯粹想知道自己有否得到Newt的认可。

  “Thomas!Thomas!”

  Chuck兴奋地呼喊着,而Gally还在发泄着愤怒与不满——OK,场面一片混乱,但谁在乎呢?这一刻Thomas的眼里只有Newt,准确来说,只有Newt唇边那一抹笑。

  那让他再无畏惧。

  “——所以你就吃定了我不会重罚你?”半夜坐在笼子外,Newt笑问。

  “不,”Thomas说,“事实上我没想到惩罚这么轻。我只知道你终究会让我成为Runner。”

  “你在抱怨我对你惩罚太轻吗?”Newt转过来,半真半假地说,“既然如此,将来的Runner,我们的英雄Thomas,你三天都别想吃东西了。”

  Thomas笑起来。这是他第一次这样笑。

  “知道吗,我真的觉得你很酷。”他嚼着食物,那是Chuck刚才带给他的,“我还记得白天,当Gally问你,难道你认为禁闭一晚就能阻止我进入迷宫吗?你耸了耸肩说——‘No!我们只是不能让非Runner进入迷宫,所以他现在是Runner了。’”

  “喂喂,别模仿我的语气!”Newt也笑,伸手穿过栅栏间的空隙,把Thomas本就够乱的头发又糟蹋了一番。

  “看到Gally当时的表情吗?”

  “Come on……你知道后来Jeff告诉我,Gally认为我这是赤裸裸的偏袒你。”

  “——难道不是吗?”

  Thomas挑眉看向Newt,很自然地反问。

  Newt一时没搭腔,瞧上去是给问愣了,月光太暗也看不清表情。至于Thomas,他不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在狭小的空间里挪了挪位置,靠近了栅栏又说:“不论如何,谢谢你,Newt。”

  “嗯。”Newt好半天才应,然后转身背对笼子,将整个重量放在了栅栏上。

  这下他们离得很近了,Thomas将手架在屈起的膝盖上,够得到Newt微卷的金发。他猜想Newt正望着夜空,等待他找个新的话题,可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了。

  “Newt?”他试探性地唤了一声。

  Newt闻言翻了个身,将头枕在手臂上。他的头发扫过Thomas的指尖,像一种奇妙的沟通方式。

  “……你是要握手吗?”

  “哦,那个,不是……”

  “你很紧张吗?”

  “有点。我是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Thomas发现自己语无伦次。

  Gosh!他这是怎么了?明明气氛一片宁和,他的心却跳得飞快!

  “有趣的家伙。不过看来你并不喜欢我呆在这儿,那就祝你享受今晚了。”Newt说着就要起身,却被Thomas扣住了手腕,紧接着就听见一声呼痛。他本来没想笑话Thomas,但看到对方蹲着揉头的动作,话里还是带上了笑:“冷静,Thomas,别激动。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没有。”

  Thomas自己也笑了,握着Newt的手紧了紧,又松开。

  临走前Newt深深地看了Thomas一眼。

  天色太暗,藏住彼此的眼神。



——————TBC

评论(1)
热度(39)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