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ho]Minho痴汉向三十题——25

[无任何CP,Minho痴汉向]

[原梗猫骨头,关键字25:一脚踹开紧闭的房门然后一脸温柔的说:好了,现在可以听我的道歉了]



  “你听我——噢Shit!”

  房门在面前砰然关合,Minho差点把自己的鼻梁给撞断。此刻他的眉心已经皱成了川字,但他还是轻轻敲了两下门,尽量保持温和有礼的语气:“开门,伙计。你听我跟你道歉。”

  “我不认为有必要。”门里的人闷声答。

  “嘿,冷静点。先把门打开好吗?”

  “不。”

  “别这样……开门。”

  “你听到了,我说不。”

  “……Fuck!”Minho终于忍不住改成了拍门,“我最后再说一次,你他妈给我开门!”

  “不——”

  伴随这一声拒绝的,是房门被踹开的悲鸣。

  门锁砸落在地板,咚地一声,印下一个浅坑。Minho自然又优雅地收回腿,好像刚才的暴力举动只是他打了个呵欠。

  “好了。”他微笑着,眯起的眼里盛满温柔,“现在,你可以听我的道歉了。”



评论(1)
热度(10)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