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Frank/Tiw]偷车贼与吃货少爷(Ch2)

#都是群里逼我的# #偷车贼与吃货少爷# #一本正经写恶搞#

——————————————————————————————

Chapter 2


  六点半。火锅店。

  肥牛拼盘上桌,Frank后靠了一些给服务生让位,一抬眼,发现Tiw的眼睛都亮了。他看了看拼盘,再看一眼对面的人,憋住笑端起了整个盘子,直接半盘下锅。

  “嗷!”Tiw叫起来,“一下倒这么多!”

  Frank一挑眉,“嫌多?你不吃我吃啊。”

  “吃吃吃……”Tiw赶忙说道,一边说还一边用筷子戳着碗底。这副迫不及待的样子把Frank逗乐了,忍不住调侃道:“看来Tiw你真的很喜欢吃火锅啊。”

  “是啊,很喜欢。”丝毫没听出揶揄之意,Tiw诚实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跟你说哦,学校周围就数这家火锅最好吃了,虽然店面不是很大,这条街又乱,可是人气超高的。”

  “这样啊。”Frank支起左手,握拳抵在脸颊。凸起的指骨遮住了他的嘴角,不过这样的掩饰效果甚微,笑意早就从他的眉眼间透出来,换得Tiw的忿忿一瞪。

  “你笑我哦?”

  “没有没有。”

  “绝对有!”

  “好啦,有。”

  “喂你居然笑我!”

  “我——”

  Frank说不下去了。

  Tiw扬了扬下巴,宣布自己在这场斗嘴中胜出。俩人隔着水汽对视一眼,几乎同时笑出了声,紧接着又为了谁更幼稚而吵闹起来。最后Frank认输,从锅里夹了好几块肉给Tiw,“熟了熟了,吃!”

  “熟过头了啦!”Tiw抱怨。

  还不是怪你要跟我吵!Frank在心中回嘴。面上则做出“不想理你”的姿态,自己也夹了一大筷子,蘸了酱放在碗里。

  “生气啦?”Tiw笑问,稍稍歪着头,有点讨好的意思。

  Frank闷头吃肉。

  “也吃点别的咯,这家的丸子挺不错的。”

  Frank闷头吃肉。

  “呃,要不要放点玉米进去?”

  Frank还是闷头吃肉。

  “我就是跟你闹着玩嘛……”或许是不知道还能怎么解释,Tiw说完这句就沉默了。

  他的语气听起来很委屈,可想而知表情一定更惨,Frank终于于心不忍,偷偷瞄了一眼。只见Tiw沮丧地低着头,连嘴唇都抿成了僵硬的弧度,也不吃了,像在研究汤里翻滚的气泡。勾在锅沿的捞勺被他的手指拨弄来拨弄去,好几次都差点滑进去。

  一丝无措突然攀上Frank心头。

  他想了想,从Tiw手中取走捞勺,将锅里剩下的牛肉全舀进了对面的碗里。

  “你别生气啦。”Tiw用小心翼翼的眼神瞅着他。

  “我……”Frank又卡在了同一个字。他可以说“我本来也没生气”,或是“我也是和你闹着玩”,但他这次也没有把话接下去。原谅他无伤大雅的一点儿坏心吧,他只是觉得——噢这是不是他第二遍说了——Tiw真是好可爱,害他一不小心就欺负了起来。

  “你到底要怎样嘛!”Tiw又戳起了碗底,“我都说了我开玩笑的了,你这样还让不让我好好吃了。”

  “吃,你吃你吃,我错了!都是我错!”Frank顿时感到好心疼——Tiw占一份,那些快要被戳烂的牛肉占九分。他虽然不是节俭主义者,可这顿饭是他请客,浪费了食物可都是他出钱!自从被家里赶出来,啊不,自从他主动离家出走,他都一周没吃点好的了。偷辆车不容易,他是在挪用生活费好吗?

  “你这人……”Tiw嘀咕了一句。

  Frank扬眉,询问的目光被对方故意无视。Tiw自得其乐地勾着嘴角,把剩下的半盘牛肉倒进了锅,“快吃,吃完我们去买奶茶。我家附近有家很棒的饮料店,你肯定不知道,离这儿不远,我带你去。”

  Frank暗暗吐槽:吃完火锅喝奶茶,你不嫌腻啊?

  对上Tiw灿烂的笑容,却还是乖乖点了头。


——TBC

评论(4)
热度(20)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