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Frank/Tiw]偷车贼与吃货少爷(Ch1)

#都是群里逼我的# #偷车贼与吃货少爷# #一本正经写恶搞#

架空,OOC可能会突破天际,真的都是群里逼我写的,抄送 @Valença. 生快!

————————————————————————————————

Chapter1


  六月上旬,雨季已如约而至。一场突来的暴雨肆虐了一整个下午,终于渐渐停了,天气也变得凉爽不少。

  Frank从电动车专卖店走出来,踩着落日的余辉,兜里揣着往后两周的生活费。他刚刚转手了偷盗生涯的第一个战利品,一辆九成新的豪华电动车,老板还向他提出了长期合作的邀请,不过他暂时并不打算答应。

  这条街是附近有名的灰色地带,夹在贫民区与富人区之间,最是鱼龙混杂。虽然Frank以前也经常来逛逛,但那只是因为这里的小吃很棒,直到今天来销了个赃,他才突然真正抓到了这条街的气息——混乱、堕落,外表看似浮华,内在却肮脏而空虚。他并不希望自己染上这股气息。就算他不是什么有志青年,至少他还得在学校混下去。

  “诶,你不是——”

  伴着这句话,有人拍了拍他的右肩。Frank朝右转头,对方却从他左侧绕到了身前,笑嘻嘻地补完后半句:“嘿,Frank,这么巧。”

  “嗷,巧。”Frank将微弓着的背挺直,双手仍随性地插在卫衣口袋里。他总是这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连抬高下颌的动作都透出痞气,好像他这样做不是因为比对方矮了一截,而只是想要表示一种轻蔑。

  站在他面前的人名叫Tiw,是他的同班同学。作为一个对记住新同学极不上心的人,Frank在一个到处找作业抄的早晨记住了Tiw,这家伙一本正经地教育了他一顿,然后把作业本递到他手里,说下不为例。

  好好好,他回答,下不为例。

  从那天以后,抄作业的问题就再也不是问题了。

  “你在这儿做什么呢?”Tiw边问边扯了扯他的书包带子。他们并肩往前走,正对着远方的落日。

  Frank不明白Tiw一个大男生为什么会喜欢用那种……怎么说呢,有点少女的方式来背书包,但是每回看见Tiw做这类小动作的时候,他又感到很有趣。若不是他们来自两个世界,从言行举止到家庭背景都完全不同,Frank认为自己会很想和Tiw成为好友。

  “怎么了?”见他不说话,Tiw又问了一遍。

  “没什么。我就是来这儿……”来这儿卖偷来的车?诚实作答肯定不行。Frank停顿了一下,随口答道:“我来这儿找个地方吃饭,你呢?”

  “我也是!”一提到吃Tiw就兴致勃勃,“那Frank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啊?我知道前面有一家超赞的火锅。”

  “呃……”

  “去嘛去嘛,都遇到了。我请你啊~”

  “富家少爷了不起哈?”Frank挑起眉梢,享受过Tiw立马张嘴想要解释的紧张,又赶在他开口前截住:“诶,别当真别当真,我就是开个玩笑。”

  “一点也不像玩笑。”Tiw嘀咕。

  Frank情不自禁地笑起来,觉得他这位新同学真是好可爱。迄今为止他对Tiw的认知就是三好——成绩好、脾气好、家境好,外加是个大吃货。要是放在以前,Tiw这类的人简直是条条命中他的择大腿标准,可是Frank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他就是不太想对Tiw出手。

  大概除了这些Tiw还有别的什么特点吧,不过现在的Frank没什么心思考虑这些有的没的。谁都会遇上几个特殊的人是不是?那就当Tiw特殊好了。

  有朝一日,说不定他们真能成为好友。

  Frank这样假想着,抬高手肘撞了撞Tiw的胳膊。

  “别问为什么,今天哥请客。”

  “蛤?”

  “蛤什么蛤。走啦!”


——TBC

评论(9)
热度(31)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