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Frank/Tiw]偷车贼与吃货少爷(Ch4)

这章主角是波斯!有少量Ham性格代入!送你们一个自带吐槽的弟弟君【。

——————————————————————————————

Chapter 4


  “——嘿Frank!”

  揉着眼睛走在校园里,Frank感到右肩一痛。他的第一反应是向右转头,不过这次他还是机灵了。

  “早。”他朝左瞄去一眼,确认后吐槽道:“又这么巧啊Tiw,你下次拍轻点啦!”

  “噢~你嫌我力大,我还嫌你骨头硌得我手痛呢。”Tiw微微鼓起嘴,摆出不高兴的样子来。

  “又怪我咯?”Frank边打哈欠边含糊不清地反问。

  Tiw偷偷笑了一下。

  昨晚他有跟家里商量过,说我有个同学现在离家出走中,能不能暂时收留?初闻此事他父母看上去都不太乐意,正要开口,他那位暂住他家的堂弟叼着雪糕勺路过,问:“哪个同学?咱们班上的?”

  他点头如捣蒜,“是啊是啊,就Frank嘛。”掉头赶紧再补一句:“爸妈你们就同意呗?Frank人很好的,不信你们问Boss。”

  “啊?”被意外拉来助攻的这位还有点迷糊,刷刷刷接到六道视线,一愣过后答道:“是……哦,Frank人很好的,有什么事情拜托他都是二话不说。主要是女生缘超好,你们不是常说Tiw哥都找不到女朋友吗——”

  “喂!”“你们不是男校吗?”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Boss挖了一口雪糕进嘴里,淡定地圆谎:“是男校啊,所以更说明人家有水平嘛。我看让Frank住进来没什么不好的,最好让他带着我哥多出去和女生玩玩……”他压低音量,嘀咕了一句“别每天和美食作伴”,再提高音量总结道:“反正,我投赞成票。”

  然后,Tiw的父母——原因不提——也都赞成了。

  时间回到当下,Tiw清了清嗓,表示自己要宣布好消息了。Frank向他投去不解的目光,见Tiw一副神秘兮兮的神态,不知为何竟笑了,“你要说什么啊?这么正经八百的。”

  “喂!你配合一点好不好?”Tiw不满。他提了提双肩包,两手的拇指勾在肩带里蹭来蹭去,却不再看Frank,而是装作在看风景一般,“那个,Frank啊,我现在是很认真跟你说的哦……昨天我跟爸妈讲了,他们也觉得你一直住旅店不好,不方便也不安全。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要不就……暂住我家?”

  Frank一怔,“真的?”

  Tiw点头。

  真是怪了,Tiw发现自己居然有点紧张。他的视线像被黏在了在地上,看着自己的鞋尖,顺脚踢开一颗小石子。可是他为什么要紧张?就好像——啧,好像生怕Frank拒绝似的。明明应该倒过来才对吧!

  “那真是……”Frank扬眉笑起来,话却没能说完。有人拍了他的后背一掌,疼得他“嗷”地叫出了声。

  “——早啊Frank!”

  伴随这一声招呼,一双手挤进Frank与Tiw中间,像打开一扇门似的,强行将两人分开。Frank险些没站稳,扭头发现是同班的Boss,这家伙笑得古怪,穿过了他们便回过身来,一边倒退着走路一边冲Tiw竖起大拇指。

  作为回应,Tiw握拳做了个要打他的手势。

  Boss则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怕。

  “你们在说什么呢?”Frank一头雾水,“怎么了Boss,今天看起来心情很好啊?”

  “No,不是我心情好。”Boss摊手,原本还要再说点什么,余光瞄到教学楼旁拐出的身影,匆匆撂下一句“突然想起件事”就跑了。这下子Frank更觉得古怪了,顺着Boss刚才的目光看过去,却也没见着有什么奇怪的,便问Tiw:“诶,你说Boss到底怎么了?”

  “唔……”Tiw想了想,“他早上脑袋被门夹了一下,大概后遗症。”

  Frank大笑。

  可他不知道这居然不是玩笑。

  Tiw是认真的,Boss早上真的脑袋被门夹了一下,因为一大早他就嘴贱,用调戏的语气把某人的名字往Tiw耳朵里塞。兄弟俩打打闹闹,最后做哥哥的被逼急了,“怪力少年”名号在外,做弟弟的自然就倒霉了。

  其实这类日常在这对兄弟间并不罕见,Frank不久以后就习惯了。他甚至养成了新的喜好,那就是看这对兄弟犯蠢。不过从Boss的角度,他认为得到了免费娱乐的人是自己而不是Frank,原因嘛——

  天知地知,长眼睛的都知啦。


——TBC

评论(15)
热度(16)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