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k/Non]微博Ⅱ

跟着 @丢妹你的饭卡掉了 喊:双N大法好!!!

TAG都是跟着她打哒XD

兔砸写了《微博》所以我就写《微博Ⅱ》啦,结尾是我妹妹写的请不要报警!最后有波斯兔彩蛋大家吃好w

————————————————————————————————

[不一样的美男] [Nack/Non,微量Ham/Meepooh]

 

  中国的粉丝非常可怕。

  以上是Nack的近日感想。

  自从开通了那个叫做Weibo的中国版Ins,Nack深深明白了为何中国被称为“神秘的东方国度”。他忘不了开通Weibo的第一天,除了刚开通还没走漏消息那一会儿,此后他的粉丝数量都是成倍增长。他发了张照片,手机就卡了一个小时,关注两个人,手机又卡了一个小时,最后好不容易拜托Meepooh帮他关闭了消息提醒,也就只爬上去改了个简介就逃下来了。

  此刻捏着手机,Nack犹豫着要不要再上去看看。几天内他就有了几万的粉丝,对此他并非没有预计,毕竟Non和Waii都拿他们五六万的粉丝数来炫耀过,但实际见证了这疯狂的增速之后,他仍是感到受宠若惊。

  “登录Weibo手机会不会炸掉?”他自言自语,拇指在登录键上方犹豫,听到有人含笑答他:“不会的啦。”紧接着一根手指伸过来,替他按了下去。

  “嗷,Non你回来啦。”Nack抬头。Non笑得像糖一样甜。

  “让我看看你多少粉丝啦?”挤在小沙发上坐下,Non凑头去看手机屏幕。他们靠得太近了,Nack不得不侧身后仰了一些。Non身上常带的甜品香气钻进他的鼻间,还带着几许类似草叶的清新。

  “诶,你的粉丝数很快就要超过我了……”Non用食指在手机屏幕上划来划去,那一点小失落让Nack忍俊不禁。相处久了他已能抓住Non的不少细节,语气表情,以及看似没有意义的小动作。他也喜欢研究那些,有点像集邮或是收集模型之类的感觉,反正挺单纯的,就是喜欢这么做。

  “他们都给我留言什么?”Nack问。

  “看英文好像都是欢迎喜欢什么的,中文就看不懂了。”Non挑了几条比较长的英文翻译了一下,顺便吐槽:“中国的粉丝一定不知道对你来说中英文没差,反正你都看不懂~”

  “喂喂!”Nack把手机往里一收,“简单的英文我还是看得懂的好吗?偷窥我的手机还黑我,不给你看了!”

  “不看就不看!”Non才不稀罕。粉丝他也有不少啊,每天都会圈他、给他留言啥的。再说了,Nack那里的粉丝至少有一半也粉了他,他这边也至少有一半粉了Nack,有什么大不了的。

  只不过……

  “哎!”Non叹了口气,“好心塞啊,我发现我的粉丝们表达爱的方式就是黑我……”

  “怎么说?”

  “他们说我又胖了,连关注都是关注美食。”

  “……”

  Nack一时无言以对,不知该不该拿自家粉丝疯狂转发“胖卡打鼓视频”的事情来安慰他,想想还是算了,那个视频Non当初看时笑得都要背过气去了,这辈子他都不想再提。

  “干嘛不说话哦?”Non斜了好友一眼,“你也觉得我胖了是不是?”

  “我……”Nack真的很想点头。不过为了自己的小命要紧,他还是笑嘻嘻地换了个委婉的说法:“安啦!Tiw就算再胖Frank都会爱的啦~”

  “嘴很甜噢?还不是说我胖了!”Non故作不爽,没想到Nack下一句真的会心一击。这家伙也不知道是入戏还是出戏了,好话麻利地往外吐:“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老婆大人最可爱了!是胖是瘦都不重要!”

  “滚滚滚!”Non掩面。Tiw有Frank爱是没错,但他是单身狗啊!“你一边去,甜言蜜语跟June讲去,我现在正悲愤呢。”

  “化悲愤为食粮嘛。”

  “我打你噢?!”

  “嗷,你舍得!”Nack夸张地叫起来,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我为你连直男都不做了也!逼我另寻新欢咯?”

  这下子Non终于给逗乐了,伸手一推Nack的肩头,“Frank你好烦啦!”

  “哈哈哈又不是戏里你叫我Frank。”

  “又不是戏里你另寻新欢。”

  “嗷?”Nack卡了一下壳,“好像有哪里不对?”

  “哪里都不对啦!你这笨蛋!”Non说罢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人,留下Nack仍是智商不够用的样子,追在后面问:“喂Non,究竟是哪里不对?”

  Oh my God,还问他哪里不对。

  Non撇了撇嘴,捂住耳朵加快了步伐。戏里戏外Nack都是双商堪忧,真不知道June怎么能看上他。不过话说回来,也有可能正是因为在恋爱中Nack才会如此双商堪忧吧。就欺负他是单身狗,脑袋比谁都清醒,明白什么玩笑可以开,什么玩笑不能开,该有不该有的感情都要泾渭分明。

  所以哪里都不对,Nack。做个聪明人,或者干脆更笨。

  在Nack不是Frank的时候,在Non不是Tiw的时候。

  哪里都不对,就不要演。

 

* HM彩蛋!

 

  “嘿Ham,今天我们演friend还是演不合啊?”

  “好像还是不合。”

  “嗷,好烦……”

  “谁让你演Ko咯,角色设定嘛。来笑一个。”

  “笑鬼啦都要开拍了!”

  “拍一张再走啊~”

  “滚滚滚~!”

 

【END】

评论(9)
热度(25)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