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全CP]小尾巴狼与他的朋友们(InCh1)

惊闻36有美男楼,楼里有人说这篇坑了,谁!谁造谣!待我先放个之前没发的波斯兔剧场混更!【。

——————————————————————————

Inter Chapter 1

——[全服第一叼]第一死对(ji)头(lao)的日常


  [然而我已看穿一切]向[波斯王子]提出挑战。

  [波斯王子]拒绝了[然而我已看穿一切]的挑战。

  [然而我已看穿一切]向[波斯王子]提出挑战。

  【近聊】[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来战!

  [波斯王子]拒绝了[然而我已看穿一切]的挑战。

  【近聊】[波斯王子] 说:没看见我和梦想研究技能呢?

  【近聊】[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研究个屁 还不如打一架实在

  [然而我已看穿一切]向[波斯王子]提出挑战。

  【近聊】[少年啊要紧抱梦想] 说:波斯你就陪他打一架呗,我们一会儿再说

  【近聊】[波斯王子] 说:好吧 给我两分钟

  [波斯王子]接受了[然而我已看穿一切]的挑战。

 

  两分钟后。

 

  [然而我已看穿一切]向[波斯王子]提出挑战。

  [波斯王子]拒绝了[然而我已看穿一切]的挑战。

  [然而我已看穿一切]向[波斯王子]提出挑战。

  [波斯王子]拒绝了[然而我已看穿一切]的挑战。

  [然而我已看穿一切]向[波斯王子]提出挑战。

  [波斯王子]拒绝了[然而我已看穿一切]的挑战。

  【近聊】[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日了狗了!再战啊!!!!!!!

  【近聊】[波斯王子] 说:╯ω╰ 哎……


——TBC

评论(4)
热度(5)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