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全CP]小尾巴狼与他的朋友们(Ch3)

* 真的不是坑!

* CP是FD+波斯兔+JN+学霸小新疆+双胞胎内部消化

————————————————————————————

Chapter 3


  【系统】您的角色已经死亡。

  【团队】[小尾巴狼] 说:[小尾巴狼]已壮烈牺牲,注意接T。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艹!说好的抱团承伤呢?!”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卧槽倒T

  【好友】[密斯特杰] 说:对啊就是那个五妞啊!是叼啊 单奶妥妥的!

  [语音][梦想] 说:“波斯T一下,其他人拉脱!”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 说:呃……是我的问题吗?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不是,你远程不用过来的。”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今天大家都怎么了……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说:哦!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喂这种时候你就别说这种话了……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Tiw我开个麦啊,不是跟你说话。”

  [语音][叫我狼哥] 说:“你们怎么回事今天,仗着梦想脾气好是不是?”

  【好友】[密斯特杰] 说:呵呵 哥是这样的人吗?你就等着看

  [语音][Xueba] 说:“Sorry啊这把我的错。”

  [语音][叫我狼哥] 说:“学霸你别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犯错的不光你一个。切切,承伤的时候你人呢?还有空打字说倒T了!还有阿杰,你以为你在好友聊天我看不到吗?”

  【团队】[密斯特杰]:=。=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_(:з」∠)_

  【团队】[波斯王子] 说:算啦 再来一把吧 都认真点

  【团队】[怪力兔] 说:是啊是啊 大家都别气馁 我来活跃气氛(。・`ω´・)

  [语音][梦想] 说:“没事饭卡,再打一次吧。可能大家今天不在状态而已。”

  【团队】[妞妞妞妞妞] 说:噗![怪力兔]好可爱

  【团队】[密斯特杰] 说:是啊~

  [语音][叫我狼哥] 说:“梦想你就是指挥得太温柔。”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 说:行啦Frank 你再这样我要过意不去了 都是我害你不能指挥

  [语音][叫我狼哥] 说:“嗷~都说和你没关系啦。”

  【密聊】[少年啊要紧抱梦想]悄悄地对你 说:饭卡你没关麦

  [语音][叫我狼哥] 说:“噢……没事,刚刚我跟怪力兔说呢。他觉得是因为我在教他不能指挥,你们欺负梦想。”

  【团队】[波斯王子] 说:刚刚饭卡那个语气 啧

  【团队】[怪力兔] 说:并没有最后半句!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啧

  【团队】[密斯特杰] 说:啧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啧

  [语音][叫我狼哥] 说:“啧什么啧你们!都集合了!”

  [语音][梦想] 说:“哈哈……”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啧

  【团队】[不是学渣] 说:啧

  [语音][叫我狼哥] 说:“喂梦想你也笑!”

  [语音][梦想] 说:“咳!好了好了,都认真点啊,抱团准备开了。”

  [语音][叫我狼哥] 说:“我闭麦了。你们再犯错的我就要让梦想扣工资了。”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卧槽别别别 绝对认真

  【团队】[波斯王子] 说:楼上没种

  【团队】[小尾巴狼] 说:认真你就别打字了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楼上没种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艾玛会长我不是故意的QAQ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哥我ball ball你别卖蠢了……

  【团队】[小尾巴狼] 说:……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这群人真是没救了。”

  [语音][梦想] 说:“准备好啊,倒数开了。饭卡你OK了就上吧。”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说:= ̄ω ̄= 我觉得他们很有趣啊!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你开怪吧,你开了我接过去。”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 说:诶 为什么我开?

  [语音][梦想] 说:“饭卡?你好了吗?”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一会儿说。你别打字了,快开!”

  【系统】您已进入战斗。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好了仇恨稳了,尽管打吧。我刚刚叫你开是因为这样你会比他们多一秒输出时间。”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 说:=0=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诶你可别跟他们说啊,回头刷我偏心。”

  【好友】[密斯特杰] 说:没 刚才饭卡发火呢 给他面子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 说:=0=好的

  [语音][梦想] 说:“切切你注意点仇恨,你要超过二仇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密斯特杰] 说:呵呵好给面子啊

  【密聊】[密斯特杰]悄悄地对你 说:谢狼哥

  [语音][切] 说:“波斯你特么行不行啊?”

  [语音][波斯普林斯] 说:“你这么关心我行不行啊?”

  【团队】[不是学渣] 说:又来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密斯特杰] 说:有本事你别犯错

  [语音][切] 说:“干!你这什么二仇啊?!”

  [语音][梦想] 说:“吵什么吵?切切你指挥?还有波斯,你故意的是不是?”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

  [语音][波斯普林斯] 说:“这回还真不是。这Boss就这德行,你让他先悠着点仇恨打,我一会儿打完跟他说。”

  [语音][梦想] 说:“给你们俩传话我也是……算了算了都闭麦吧。五妞你单点一下那个密斯特杰的血,这家伙为了DPS不要命的。”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上面天火躲一下,落下来之前插件提示的。”

  【团队】[妞妞妞妞妞] 说:1

  [语密][叫我狼哥]→[怪力兔]:“要是反应慢了就干脆别动了,跟阿杰一样。扛着也不会死的,动了反而可能不小心跑出治疗范围了。”

  【密聊】[怪力兔]悄悄地对你 说:嗯

  [语音][梦想] 说:“十秒后近战抱团,十秒后近战抱团。一会儿再倒T,小心饭卡喷你们啊。”

  【团队】[小尾巴狼] 说:我哪有

  【好友】[密斯特杰] 说:5000G也太少了吧?全服前三的治疗诶 你当路上捡那么容易啊?

  【团队】[我的哥哥是个笨蛋] 说:你有

  【团队】[小尾巴狼] 说:喷你们

  【团队】[波斯王子] 说:你有

  【团队】[我的弟弟是个笨蛋] 说:你有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你又

  【团队】[怪力兔] 说:哈哈哈哈哈

  【团队】[小尾巴狼] 说:再刷一人500G!

  【团队】[不是学渣] 说:你有

  【团队】[然而我已看穿一切] 说:艹我应该复制的

  【团队】[波斯王子] 说:谁要艹你

  【团队】[妞妞妞妞妞] 说:……

  [语音][梦想] 说:“——你们到底有没有在认真打本!!!!!!”


——TBC

评论(7)
热度(9)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