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宇峰/峰宇]一个故事(二)

[RPS,架空]

[马天宇/李易峰]


· 第二章

 

  ※【公会】[陵端] 说:有空的扣1!狗比晋磊上线了!!!!!!!!!

  以上是李易峰登录游戏后看到的第一行字。

  “啊,这么精彩……”

  往嘴里送了一片薯片,他含糊不清地嘀咕着。

  他是李易峰。没多少人知道他的真名,粉丝都管他叫峰峰,游戏里的朋友就喊他的游戏ID,百里屠苏。大学毕业后的这几年他一直没找正经的工作,靠网络吃饭,成了个小有名气的网红男神,平时唱唱歌、打打游戏,偶尔也录游戏视频,收入倒是足够维持生计。

  今天的YY歌会开得有点晚了。原定八点开始,碰上设备故障耽误了半个小时,所以结束已经是十二点。他原本只想上线清掉日常任务就算了,没想到这么深更半夜的,还能刚巧撞上这么劲爆的消息,真是连他自己也服了。

  眼看着帮会里齐刷刷的一片1,李易峰思忖了一下,这个热闹他还是不去凑了。虽然身在PVP大公会,但他与大部分人的喜好相左,不喜欢群战和野外杀人,只喜欢在PK区磨练自己的手法。何况他和那个大家口中的“狗比晋磊”没什么私人恩怨,远不到要去堵对方解恨的地步,那家伙再怎么臭名昭著,跟他也没有直接关系。

  他今晚只想安安静静地做日常、PK、和自己的竞技场五甲雕像合影。

  如果等他做完这些,围剿晋磊的大业还未结束,他再去围观好了。

  

  一刻钟后。

  ※【公会】[灵轩] 说:我感觉他可能真不是本人?

  ※【公会】[芙靥] 说:的确是不像啊,晋磊从来不嘴炮的……

  ※【公会】[陵端] 说:代上的又如何 今天不把他杀到下线 难解我心头之气!

  ……真的还没完啊。

  行吧,那就去看看吧。

  李易峰掸了掸桌上的薯片屑,按下骑乘的快捷键。屏幕中的黑衣剑客跨上黑马,一拽缰绳,正与自己的竞技场荣誉雕像等高。他自然没有忘记再截一张图,留念完才驾马飞奔,前往就在同一地图的围殴现场。

  一般来说,这类的撕比……厮杀是一团乱的,两方各自喊人,最后会成为互喷和大混战。然而出乎李易峰的意料,小树林里几乎就没有技能释放的声音,场面不但不血腥,甚至还有点搞笑。大部分的人看起来都是围观党,在外围自顾自PK或者凹造型;同一公会的十来个朋友则在中心围着晋磊……或者说,顶着晋磊二字的尸体。

  李易峰点开晋磊的装备面板,所有装备都已经没有耐久度了。

  这具尸体没有半点复活起来的意思,只是一刻不停地刷着他的“附近”频道。

  ※【附近】[晋磊] 说:你们到底想干嘛啊(╯‵□′)╯︵┻━┻

  ※【附近】[晋磊] 说:我都说了这个号是我今天刚买的!

  ※【附近】[晋磊] 说:[陵端]你有病吧你 不分青红皂白就冲上来杀我??

  ※【附近】[晋磊] 说:这破游戏有没有规则啊 想杀人就杀人的啊?

  ※【附近】[晋磊] 说:有本事杀我有本事说话啊(#`皿´)

  ※【附近】[晋磊] 说:谁口水谁嘴炮了!

  ※【附近】[晋磊] 说:本少爷这是讲道理!你们讲吗??

  ……

  ※【公会】[百里屠苏] 说:我看他真不是晋磊 要不今天你们就算了吧

  至此李易峰实在是忍不住了。

  这么一想他白天是在某个群看到过,有人见到晋磊这个号挂在交易平台,没几分钟下架了,却不知是成交了还是撤单了。底下有人跟着说,晋磊这么臭名昭著的号谁会买啊,野外狗啊,杀小号啊,连治疗妹子都不放过啊,等等等等。他那时还看笑了,心说这个晋磊真的是有够招摇,顶着NPC的同名ID这么为所欲为,简直服务器耻辱。又想,其实单就PVP手法来讲晋磊还是可以的,他那个职业里80%的玩家都是玩治疗,愣是给他玩成了杀人狂,还一身好装备,有一件连他自己都没刷到。

  再扯回现在的状况。

  在他在公会频道发言之后,先爆炸的是陵端。李易峰一直觉得这个陵端有病,刚才晋磊骂陵端有病的时候他还默默地点了点头。自从他被拉进这个公会,说个话刷个记录都可能被陵端呛声,以至于他不得不尽量避免和对方有任何交集。

  ※【公会】[陵端] 说:呦呵 [百里屠苏]你凑过来演什么好人啊 什么时候跟那个人渣混一起了啊~

  ※【公会】[芙靥] 说:你干嘛啊陵端,屠苏又怎么惹你了!

  ※【公会】[芙蕖] 说:其实我感觉这个人还蛮可爱的 你们别杀他啦2333

  ※【公会】[百里屠苏] 说:我不认识他 就事论事而已

  ※【公会】[陵端] 说:主持公道呢是吧?发附近频道让大家感动感动啊

  ※【公会】[灵轩] 说:算啦陵端 大家都不想守尸了……

  ※【公会】[芙蕖] 说:就是说啊~

  ※【公会】[百里屠苏] 说:……

  真是怪了。

  李易峰皱起眉,有点不解自己怎么突然有点情绪激动。他一向是不屑于和陵端掐的,这一次却例外,而且每切换一次附近频道和公会频道,他就越发觉得那些夹着颜文字的控诉很有些可爱,也就更想替对方出头。

  所以他终于还是打字了。

  ※【附近】[百里屠苏] 说:[晋磊]你起来吧

  ※【附近】[晋磊] 说:干嘛!起来再被你们杀啊!

  ※【附近】[百里屠苏] 说:……

  ※【附近】[百里屠苏] 说:你起来吧 谁杀你 我就帮你杀回去

  ※【附近】[陵端] 说:[百里屠苏]呵呵

  ※【附近】[晋磊] 说:0.0你是来帮我的?

  ※【附近】[百里屠苏] 说:嗯

  ※【附近】[晋磊] 说:你不是骗我?

  ※【附近】[晋磊] 说:= =那你厉害吗?他们好厉害。。。

  李易峰瞬间就笑趴了。

  “他们不厉害,我比较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对着电脑控制不住地笑,心想这个人真的好玩,百里屠苏这个号怎么说也是全服竞技场五甲,就算没听说过,看装备也知道高在场其他人一个档次了。对方如果不是在装傻,那就是真小白。甭管是那一种,他今天心情好,打开好友列表随便删了一个没说过话的,把对方加了进去。

  “似乎已经易主的晋磊”。他噼里啪啦地给自己的最新好友备注。

  打完了,盯着屏幕上那具坚持不懈发言的尸体,笑意还是怎么都压不下去。



——TBC

评论(8)
热度(39)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