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余同舟】跳舞太累了,打打游戏吧(中)

上篇←戳,信积拉奶,有人看,好感动

再忍忍兄弟萌,下篇就不写打游戏了

最后会面基的,友谊地久天长!

——————————————————

  05.

  [密聊]船船子:Tony,我有件事想拜托你。

  [密聊]Tony.y:什么事?

  [密聊]船船子:我有一个朋友,和人打了赌,这个月底打场比赛,但是还没有固定队友。

  [密聊]Tony.y:所以你想让我做你们的队友?

  [密聊]船船子:对。我朋友是个新手,我让他玩奶,我们俩输出,再想办法找一T一奶,组个标准配置。

  [密聊]船船子:你不要有顾虑,不要有压力,虽然是打赌,输了也没事的。

  [密聊]船船子:我记得你有一个奶玩得很好的朋友?可以喊他一起来。

  [密聊]Tony.y:懂了,我就是个牵线工具人,你看上的是我朋友QAQ

  [密聊]船船子:不是!

  [密聊]船船子:真不是!我看上的是你!

  屏幕前的余景天眨巴眨巴眼睛,心说聊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刚才卡成狗的憋屈也一扫而空,噼里啪啦打字。

  [密聊]Tony.y:说说,看上什么了,夸得好听我就同意~

  [密聊]船船子:……

  不是,省略号是啥意思嘛?余景天有些不乐意了,但更多的是期待,反手抓过靠枕抱进怀里,双眼紧盯聊天框。

  他猜想对方会把他吹上天,言辞恳切,有那种非他不可的感觉。

  显然他猜错了。

  船船子组织了很久语言,久到余景天觉得也不是没可能他是去倒了杯水,回来筛一筛匮乏的词汇量,随便拣了两句说。

  我觉得你很强,第一句。

  我觉得你性格很可爱,第二句。

  真就只有两句。

  这完全体现不了什么诚意,也造成不了什么冲击性,余景天表示很失望。可不知为什么,他从印象里挖出对方的声音一想象,那种非他不可的感觉就莫名其妙地出来了,仿佛真人正站在他面前,字正腔圆、情真意切,且拿清澈的眼睛注视着他。

  等他回过神来,一句“好吧”已经发出去了。

  余景天惊愕地把手举到眼前,难以相信它们竟然有自己的意志,这个船船子也太厉害了,能沿网线给他下蛊。看来今日他的人和他的网一样反常,不能再在YWY呆下去了,速溜为上。

  [密聊]Tony.y:我忽然想起我还有作业没做完,先下了!

  [密聊]船船子:那加个**吧。

  [密聊]Tony.y:?

  [密聊]船船子:微。

  [密聊]船船子:信。

  [密聊]Tony.y:哦哦

  好像没借口可以拿来拒绝。都答应人家组队了,那自然是要沟通在线时间的。也好,多点大腿以后打排位也用得到,余景天纠结了几秒,拿这个说服自己,交出了自己的微信号。

  简单道别后,他退出了YWY和那令他心痛的海外版加速器。没隔多久,手机提示音响起,屏幕上弹出添加好友的申请。

  罗小船请求添加你为朋友。

  你已经添加了罗小船,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微笑.jpg」

  余景天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到满脸通红,手机都差点脱手。

  这年头还有同龄人开场用这个表情,他属实是没有想到,抹了下眼角笑出的泪,回复:「你不会真叫罗小船吧?」

  罗小船:「哦,不是,我叫罗一舟。」

  哦,一叶扁舟,难怪叫船。

  罗小船:「你呢?」

  余景天莫名想到网上相亲,或是更古早一些的说法,网游网恋。那是从他哥那儿听来的,当年“网上冲浪”还不是个用来调侃的潮流词汇,而是真的“surf the Internet”,在游戏里看对眼的人就会加QQ,问真名、互换照片。

  那不就有点soul mate的感觉吗?他问他哥。他哥说是,有点那感觉,不过那会儿大家观念都还很保守,要关系真的很好才会说真名,就像名字暴露了就会被怎么样似的,不像现在。

  难以理解,余景天一直觉得,交换名字是交友的第一步。

  「我叫余景天,你也可以叫我Tony~」

  「OK.jpg」

  救命,这个人真的很喜欢系统表情。

  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点开了罗一舟的朋友圈,想看看他到底长什么样、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怎么能如此一板一眼,简直像个中老年人。之前在游戏里他就发现了,除了系统快捷语以外,罗一舟发的每一句话必带句号;战局再乱,他的语调都波澜不惊,虽然也笑、也惊呼、也和队友开玩笑,但总是没几秒就又会切回那个稳重模式。

  为什么一个二十岁的身体里会住着一个五十岁的灵魂?正是这一点令人好奇,甚至可以说是极具吸引力。更绝的是,罗一舟在让他想象出一个形象之后,又完完全全地颠覆了它——

  照片上的人和朋友一起扮着鬼脸,看得出有些放不开,但笑得很灿烂。

  没有厚厚的镜片,也意外的穿搭时尚。

  有招人羡慕的大双眼皮、尖尖的虎牙,和颧骨上一颗点睛的痣。

  是好看的。

  余景天呆愣愣地想。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阳光大男孩吗?笑起来天都亮了那种。他不是颜狗,这个“好看”的意思并不完全等同于外表上的帅,在他看来罗一舟之所以是有魅力的,更多是因为他给他一种温暖的感觉。

  人都有趋光性,他认定。

  有人喜欢耀眼的光,所以追星;有人喜欢柔和的光,所以容易日久生情。他一直在努力成为能给人带来光的人,也爱和光在一起,很幸运,这世界到处都有光源。

  Tony:「谢谢你邀请我~」

  罗小船:「这有什么好谢的,我还要谢谢你答应呢。」

  Tony:「哈哈哈,不客气!」

  是秘密。

  余景天丢开手机,美滋滋地在心里说。


   06.

  去舞社蹭课的时候,罗一舟给孙滢皓抓到了另外两个壮丁,一个是跳Locking的,另一个算是Urban。

  这种介绍方式听起来确实有点怪,毕竟他们不是去组队跳舞,而是去组队打游戏,不过暂时他也就知道这么多了。

  段星星——跳Locking那个——是毛遂自荐的。“开玩笑,我可是天梯狂战,”他指着练舞房的另一头说,“打专业队伍我不敢说,打常华森那小子,我带孙滢皓躺赢。”

  “那就只缺一个人了,你还知道谁打YWY?最好是舞社的,知道这是什么情况。”罗一舟委婉暗示这赌约有些说不出口。

  段星星沉吟几秒,问:“你能奶吗?”

  “……不太行?”

  “漂亮。那你能T吗?”

  “T倒是可以。”

  “那我觉得只能这样了。”段星星搭上罗一舟的肩膀,向他描述计划,“你刚不是说,你那儿有个朋友只能玩输出吗?加上孙滢皓只能奶,那么剩下的三个位置,要么一T一奶一输出,要么两T一输出,对吧?”

  “嗯。”罗一舟点头。就孙滢皓那新手水平,必不可能打单奶单T。

  “你看那边那个小朋友,白T恤那个,我知道他狂战士也挺牛的。要不这么着,我俩为爱切T,整个全近战阵容,到时候就硬守点,让孙滢皓站桩奶就是了。”

  “是个办法。”罗一舟再次点头,设想了一下画面,毫不吝啬地竖起大拇指,“我想了下,这样确实很稳,就是为爱切T这个说法听起来不太对劲。”

  “别在意这种细节。等着,我现在就去跟他说。”

  “说实话,你给我一种要去骗小孩的感觉。”

  “……你感觉错了。”

  段星星带着一股毅然决然的气势站起来,啪啪拍了两下裤子,往房间角落走。他口中的那位小朋友如有所感地停下了舞蹈,呆呆地擦汗,呆呆地转头,呆呆地听他连说带比划,最后呆呆地点了点头。

  好厉害。

  罗一舟油然生出几分敬佩。

  就这样,他们这个队伍总算是组齐了。

  他第一时间取出手机给余景天发消息:「之前跟你说的比赛,我们这边人齐了,你什么时候有空,磨合一下?」

  等了一会儿,又一会儿,没有回复。

  这时候段星星带着他的小朋友回来了,介绍说,这是刘冠佑,这是罗一舟。他们简单寒暄了一下,刘冠佑说自己是从台湾过来的,之前有签过韩国的公司,但不被看重,就解约了回国,希望在这里能被看到。

  他下意识地鼓励对方,说我也是,导演来学校选角都看不到我。

  段星星就皱起了眉,说你们要更有自信一点才对。

  “说的对,要有自信。”罗一舟笑着开玩笑,“至少我们打游戏还行。”

  “确实。”段星星附议,同时摸出手机,“来,冠佑,加个好友,我们拉个游戏群。”

  “啊,好,你们扫我。”刘冠佑于是听话地点开微信,展示自己的二维码。滴滴两声,两人都发了好友申请,他一一通过,顺手就把群建了,抬眼问:“群名叫什么好?”

  罗一舟摆手,“别看我,我最不会取名了,你们定,我把另外两个人拉进来。”

  “OKOK,让我来想想。”段星星拿拳头抵住下巴,眉头紧皱,摆了个认真思索的模样。

  刘冠佑见状失笑,说你那是什么表情啦,可能是还有些台湾腔的缘故,尾音格外绵软。前者立马“哇”起来,说你好像在撒娇哦,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遂你一句我一句,两个人像小学生似的拌起嘴来,听得罗一舟连连摇头。

  骗小孩的原来也是小孩。

  他心里感叹着,手上动作不耽误,把孙滢皓和余景天都拉进了群,还贴心地解释了一句:「看这里,游戏战队齐了哦。」

  清风皓月🌙:「???你不是在上课吗?果然不花钱偷懒就不心疼哦?」

  罗小船:「没有,是休息时间。」

  清风皓月🌙:「@Neilllll ???被威胁你就眨眨眼!」

  “诶。”感受到手机震动的刘冠佑摁亮屏幕,单看这一句实在有点蒙。

  Bling★bling:「孙老师好2333」

  Neilllll:「2333」

  清风皓月🌙:「这战队也是绝了」

  “喂一舟,你朋友挺怕生啊,都不说话。”段星星突然说。

  “我也在纳闷呢……虽说我也不算太了解他,我们是游戏里认识的,但我感觉他应该不怕生的啊。”罗一舟蹙眉,特意切回消息列表看了看,“可能他不常看手机?我刚给他单独发消息了,也没回我。”

  “会不会真的是时差党?”刘冠佑举起手机,屏幕对外,Tony的地区那一行写得明明白白:加拿大。

  “……”

  “……”

  “漂亮!”段星星拍手,“问题不大,下课再说,练舞了练舞了。”

  罗一舟用最后的几十秒休息时间搜索了一下时差。

  加拿大共有六个时区,正在实行夏令时,与北京时间的时差为十一到十五小时不等。他们这里现在是下午三点,如果余景天真在加拿大,理应身处于凌晨的睡梦之中,会回消息才奇怪。

  难怪他们都是在上午才能碰上,余景天听他说方言会这么激动,介绍的时候主动说了英文名,打游戏还要开加速器。

  如此说来,处处都是佐证。

  比起担心之后也许不好凑游戏时间,罗一舟更担心——或者说更感到遗憾的是,距离这么远,想见面岂不是很难了。他还是很想见一见余景天的,一个养哈士奇的帅气少年,爱笑也爱耍酷,经常在朋友圈发自拍,但角度和光线总是很迷。

  希望他会回国。

  不,应该用不着希望,在国外用成都话训狗的人怎么可能不回来。

  到时候,罗一舟计划着,他要把余景天从成都拽出来,去吃他家对面的重庆火锅。这方面必须一争高下,不谈什么川渝一家亲。不过其他方面,他都可以迁就弟弟,主要是要让海归游子感受到祖国的怀抱有多么温暖。

  先声明,他并不是自来熟,只是对余景天感兴趣,所以提前计划计划。

  反正,现在不熟,也就只是现在。


   07.

  余景天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群,而且这个群一晚上就刷了几十条消息。

  有点恐怖,兄弟们。

  头像有个星星,有个月亮,有艘小船,最后一个拿自己照片当头像的应该是个乖小孩。

  为表礼貌,他发了个早上好的狗狗表情包,补充:「←Tony.」

  Bling★bling:「!」

  Bling★bling:「出现了出现了」

  Neilllll:「←刘冠佑^o^」

  清风皓月🌙:「我是孙滢皓,谢谢大佬拔刀相助!」

  Bling★bling:「←Blingbling段星星★」

  清风皓月🌙:「@罗小船 醒醒」

  Tony:「大家好大家好」

  讲真他有点被热情吓到。

  能说出“感谢大佬拔刀相助”这种话,这个孙滢皓应该就是赌约的主角了,余景天点进朋友圈看了一眼,仅有的几条就充满了文艺范儿。段星星,打字好快,显然是个十分外向的人,最近一张照片是和人的合照——哦,他说呢怎么有点眼熟,这不就是刘冠佑嘛,和头像照片上一样,娃娃脸,大眼睛。

  这日子没法过了,全世界都是双眼皮。

  余景天猛男哽咽。

  这时姗姗来迟的罗一舟发言了:「你终于来了@Tony 我给你发消息你不回,还以为怎么了。不好意思啊,之前都没注意到你在国外,跟我们有时差。」

  Tony:「?!对哦我没告诉过你」

  Tony:「怪我怪我」

  他抓过床头柜上的手表,副时区显示当前北京时间十点十分。

  Tony:「还不算太晚,我们打两把?我这就上线」

  按下发送键,余景天以上学快要迟到的速度从床上弹起来,冲进洗手间前还不忘先开电脑。他这台机器用了三年了,启动完毕后没什么问题,就是开机有点慢。

  真打排位前肯定得清理一下,不过那时候也差不多放假了,回国去电竞网吧打吧……他迷迷糊糊地想事,差点吞一嘴牙膏沫,匆忙漱了口,随便抹了一把脸就算完事。

  两分钟后,余景天坐在了电脑前,戴上防辐射的平光眼镜。

  他的队友们在等他。

  【船船子向你发送组队邀请,请问是否接受?】

  【组队邀请已接受。】

  【进入队伍语音。】

  Bling.bling:“Morning,Tony.”

  皓月0606:“大佬早,大佬喝可乐。”

  船船子:“Tony,我给你介绍一哈,这个Bling点儿bling,没得星星,是段星星,我们的主T。”

  Bling.bling:“别提了,系统说星星算非法字符,我哭了你呢。”

  Neil1111:“在哭了在哭了。”

  船船子:“这个皓月0606,孙滢皓,是我们的王者单奶。”

  皓月0606:“快闭嘴,你给我取的这什么破ID,改名还要花钱……”

  船船子:“哈哈哈不是挺好的嘛!然后这位,Neil四个一,是刘冠佑的高仿小号,主玩狂战士。”

  Neil1111:“……我注册的时候,几个L都跟我说有人用了,我就想说那我试一下用数字一,就进来了。”

  Tony.y:“看起来差不多。”

  Bling.bling:“确实!”

  皓月0606:“那Tony冠佑,你们要不要来争一下C。”

  ……什么?

  还有争C这一出?

  余景天看了看队伍中每个人的定位,段星星防御,孙滢皓治疗,刘冠佑输出,罗一舟防御……防御?说好的单T双奶他俩输出呢?

  没想到罗一舟一个枪系的还会玩T呢,失敬。

  这样的话,既然刘冠佑是玩狂战,那他们的配置就是铁桶流了,四个近战一个奶,攻就硬压,守就据守。接触YWY也有一段时间了,如今的余景天已经不是那个盲目争C的愣头青,系统总结的高胜率配置自有道理,他一个盗贼,跟狂战士抢资源不合适。

  “不争,不争,我一个人绕后去。”他表态,点击准备就绪。

  五个人的完整队伍,没几秒就排进去了。

  因为有刘冠佑的新账号和战绩不怎么样的孙滢皓,这一把自由竞技匹配到的对手不太强,常用英雄为输出的几个都是B或C,治疗是A也很难带得动。反观他们这边,只有治疗拉胯,情况就全然不同了。

  进入战场,本局敌方进攻。

  罗一舟淡淡地说了句:“去吧Tony。”就算战术布置完毕了,操作机械师在点前埋了两颗雷,和段星星的圣骑士一左一右挂机,像两尊门神雕像。

  孙滢皓象征性地给余景天挂了张牌。

  之所以说是象征性,是因为这个hot在他还没摸到对面后排时就会跳完。

  “我忽然觉得好孤独。”余景天说。

  罗一舟鼓励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我走了。”

  他在墙角蹲了十秒,静待角色进入隐身模式,便孤独地出发了。

  这是一个以山脉为主要地形的地图,他穿过矿道的时候,恰与敌方两人擦身而过。一个冰法一个火法,一般是控制配合爆发,将对面的坦克直接爆破,可谓单T阵容的噩梦。

  “一舟,对面双法。”

  “不要暴露,放过来。”

  “好。”

  受限于魔力,法师的续航能力较差,常用的应对方法是双T硬扛或双奶强奶,待对方魔力耗尽便可轻松双杀。盗贼想要单杀双法是不可能的事,只会被控到死,所以即便罗一舟不提醒他也不会出手的。

  他的目标是威胁性更高的角色,比如具备战中复活能力的神圣牧师,又比如一枪就能带走己方治疗的狙击手。

  “我们这里交手了,黑骑和猎人,猎人带的是治疗精灵。”段星星的语速很快,说完后似乎想到什么,轻轻“啧”了一声。

  圣骑士的E技能是自我疗伤,CD又短,就算是1v2,扛个一时半会儿都没问题。可他们都知道对面双法马上要抵达战场了,届时就要面对三个输出。

  “Tony,你那边没看到奶吗?”

  “没有。”

  “狙呢?”

  “也没有。”

  “……快回来!”罗一舟的语气没了一贯的平静,“滢皓到我这儿来,冠佑直接开狂暴!”

  话音刚落,团队面板上骤然多了一堆buff和debuff,除他以外的血量都在瞬间掉了快一半。

  余景天微微一愣,隐约猜到发生了什么。

  耳机里队友们在混乱地交流着,他无暇细听,解除隐身回到常规跑速,抄近路翻山往回赶。


   08.

  追根溯源,断奶敢死队的打法在第一赛季就有了,最初是五个全输出,后来出了死亡骑士这个不像坦克的坦克,自带吸血、输出能力也还不错,就优化成一T四输出。

  由于太过乱来,一波打不下来就会全灭,导致复活跑图三分钟,交战三十秒,严重影响大部分人的游戏体验,所以在第二赛季的时候,官方在匹配系统重加入了“三类英雄都必须要有”这一规则。这的确是个办法,可治标不治本,因为YWY是支持在比赛中死亡后更换英雄的。天梯赛会有另外的限制,自由竞技却没那么复杂。

  这个赛季罗一舟还是第一次遇上敢死队,考虑猎人带了个治疗精灵,勉强算半个奶吧。

  十秒前,他眼看着段星星脸接双法爆破,大招能量都攒满了,丝血开出了无敌,冲过去给刘冠佑套盾才倒下。他自己这边也好不到哪去,机械师在控制和防护方面能力出众,但没有为某个单一队友抵挡伤害的手段。他的E技能是范围性的防护罩,勉强保住孙滢皓,也就不能移动了,权衡之下只好让刘冠佑自己开狂暴。

  盗贼隐身现行的一套连招,外加双法的溅射伤害,防护罩从落下到破裂也没撑几秒。

  他把能交的技能都交了、能挡的伤害都挡了,临死前一个盾击,把对面的盗贼弹到刘冠佑的冲锋路径上,就双手离开键盘了。

  “不要慌,奶自己就行。”复活等待中,罗一舟安抚孙滢皓。

  “加油啊滢皓,在点里再坚持十秒。”同样在等待复活的段星星现下十分淡定,仿佛刚才大喊大叫的是另一个人。

  “怎么坚持啊啊啊,他们全打我救救救救……”大喊大叫二号,彻底手忙脚乱中。

  罗一舟抬手,默默为耳机调低了一点点音量。

  他的视线定在左上角的击杀提示。

  【圣骑士←冰霜术士(冰雹)】

  【机械师←盗贼(淬毒之刃)】

  【狂战士(冲锋)→盗贼】

  【狂战士(飞斧)→死亡骑士】

  “双杀,厉害啊冠佑。”单就狂战士而言,这水平比他高多了。刘冠佑看起来小小一只,没想到游戏里这么猛。

  “开玩笑,”段星星说,“我们冠佑Neil四个L那个号,上赛季可是进了狂战教学贴的。”

  【占卜师←猎人(破甲箭)】

  【狂战士→烈焰使者(飞斧)】

  “那怎么不用那个号了?”孙滢皓加入了等待队伍。

  【狂战士←烈焰使者(灼烧)】

  【敌方已占领据点,倒数计时,30,29……】

  “啊,被dot掉死了。”半叹息半懊恼,刘冠佑从心无旁骛的状态中抽离出来,解释道,“那时候我没成年,用的不是自己的证件,想说老是用人家身份证不好吧,新赛季了,就自己注册一个。”

  【19,18,17……】

  “我复活了,冲冲冲!”圣骑士从光芒中现身,奔向战场。

  【11,10……】

  罗一舟的屏幕一闪,鲜亮的颜色重回画面,覆盖了先前的灰冷色调。他更换了英雄——小丑,名副其实的杂技英雄,攻击力之低连防护罩都得打满一梭子才能破,技能都是稀奇古怪的陷阱,唯一用途就是续点。

  进攻方占点的规则,是从点内无任一防守方玩家开始计时,保持此状态三十秒则占点成功。

  小丑有全YWY最高的移动速度,Shift的踩高跷还能无视部分地形,在这种不管三七二十一、抵达战场再说的时刻,往往能起到力挽狂澜的奇效。

  【3,2,1……进入加时!】

  “啊啊啊救命!你们怎么把猎人和冰法留给我啊!”

  耳边听到余景天绝望的控诉,罗一舟没忍住笑了一声。尽管他没看到那个画面,但他能想象出来,一个盗贼火急火燎地赶回来,也顾不上自己不在隐身状态,冲进去续点——又叫自投罗网,直接被冰山和捕兽夹招呼。

  “加油啊Tony,在点里再坚持十秒。”段星星再次十分淡定地鼓励道。

  “我这……”余景天欲语凝噎,据罗一舟解读,大概是“我这怎么坚持啊”的缩略。与此对应,面板中Tony.y的血量急速下降,他正面对的是没带攻击系宠物的猎人和缺蓝的冰法,高频率、低伤害,侮辱性极强。

  【盗贼←冰霜术士(寒冰箭)】

  所幸小丑及时进点,续上了加时。

  皓月0606:“闻者伤心。”

  Bling.bling:“见者流泪?”

  Tony.y:“你们这时候在对什么成语啦!”

  Neil1111:“这好像也不是成语……”

  震惊,居然还聊上了。

  罗一舟一时竟说不出话,暗暗佩服各位的心理素质。

  他可没这个闲情逸致,这会儿对面被刘冠佑双杀的两位也已经复活了,跑过来大概还需要二十几秒,在这期间他们必须先干掉现在点里这两个。然而他手上是个小丑,顶多能做到不被控,要想反杀,天梯小丑来都不可能。

  “别送,我也快到了。”段星星出言提醒,“我在点你就可以看情况退,滢皓过来正好奶你,你再来换我。”

  “好。”

  这样确实比葫芦娃救爷爷强。

  罗一舟操作英雄左腾右挪,断断续续也打完了一梭子子弹,要不是猎人带了治疗精灵,这段快乐抛光说不定还真能将其带走。不过快乐归快乐,玩脱就不好了,段星星进点的同时给他套了个盾,这时护盾值归零,他也就识相开溜。

  距离敌方复活玩家进点还有十秒。

  【圣骑士(重击)→猎人】

  三秒。

  他远远地接到孙滢皓的治疗卡,转身折返。

  视野尽头,敌方盗贼与死亡骑士出现,冰霜术士已空蓝,想后撤却被段星星的惩戒之锤击晕。

  船船子:“报时间。”

  Neil1111:“过来二十秒,我换了个黑骑来当肉盾。”

  船船子:“好想法。Tony呢?”

  Tony.y:“还有十秒才复活,过来再二十五秒吧。”

  罗一舟“嗯”了一声,匆匆一瞥界面正上方的计时。进攻方还剩下一分钟,扣除三十秒的占点时间,也就是说对面得在三十秒内团灭他们,并阻止复活踩点——若计时结束时,点内处于防守方的续点加时状态,也算作进攻方失败。

  照现在看,清点是没悬念的事,输赢就看能不能踩点了。

  敌方的猎人需要等待三十秒复活,已经来不及跑过来,可以直接无视;冰法构不成威胁,他回去就和段星星联手干掉;盗贼、黑骑和即将抵达的火法可以轻松收割他和段星星,孙滢皓的新手占卜师必定奶不起来。等刘冠佑的黑骑赶到,没能量其实真就只是个肉盾,清点只是时间早晚。

  “一会儿我尽量拖时间。Tony,最后就靠你了。”刘冠佑头脑清醒,将局势看得通透。

  “我忽然觉得压力好大。”余景天说。

  罗一舟想了想,再次鼓励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住嘴啊你!” 



——TB什么时候C有点不好说

评论(2)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Powered by LOFTER